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让猩猩午睡

(2007-08-14 07:17:32) 下一个
考虑到猩猩昨天晚上没睡好,而且他也在打呵欠,我提早安排他睡觉
11点放他进笼子让他午睡,然后我自己便心安理得的开始上网。谁知没多久他就开始折腾了,先是听见嘭嘭的砸床板和栏杆的声音,声音响得我心痛不已,砸的那么重,他的小胳膊小腿就不知道疼吗?但我不敢进去,还是指望他折腾累了,他就会睡着。

然而,又过了一会儿,又响起了小床冲击阳台上的落地玻璃门的声音。我简直要哭了,这说明他已经不是躺着的,而是坐起来了,把脚伸出栏杆,在地板上蹬,这样他就移动他呆的小床了。真是没办法,因为我们把他的小床的床板调到最低的高度,这样,小床的栏杆的高度就相对的足够了,否则,猩猩就会爬上栏杆逃掉了。

那个臭小子,就在那一会儿砸床上的栏杆,一会儿推着床撞门窗,折腾得我胆战心惊,总担心他把那间房给毁了。但我赌气不理他,尽管知道他不可能睡觉了,但我不能让他这么称心如意。于是,我坚挺着。

他又开始扯着脖子嚎,听起来时而愤怒的喊叫,像是恶语威胁,时而可怜巴巴的软语哀求,哎,惭愧,我们猩猩都一岁半了,还不会讲话,基本可以说是一个小哑巴。
呜呜,这么哭,不会把他哭坏了吧?可是,我不能太惯着他了。这小子,需要磨磨他的臭脾气。于是,我咬牙继续挺着。猩猩还在嚎,嚎得我心烦意乱,根本没法做别的事情。

又坚持了几分钟,忽然,我愤怒起来,你这个臭小子,为什么就不能安安静静的乖乖睡觉,让你操劳了一个上午的辛苦老妈休息一会儿呢?



我恼火的站起身,怒气冲冲的推开他的房间的门,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乐滋滋的阴谋得逞的笑嘻嘻的脸,根本就没有哭嘛。站在床上,两手抓着栏杆,笑着,诶诶的叫着,一副迫不及待的要出来的样子。我一步跨过去,把他从栏杆里面提出来,搂在怀里猛亲。真是犯贱呢,我就是喜欢他那个讨厌的笑脸,每次干了坏事都是那样的笑,迷死他老妈了。

可是那臭小子,过河拆桥,只是亲的时间一点点长了,就收起了笑容,憋着脸红红的,抿着嘴,死命的又推又拱的,想要逃离。

真扫兴,没有一点亲情的没一点良心的。。。这就是我一把屎一把尿的亲手伺候的儿子的效果吗?我恨恨的才松开手,人家立即一溜烟的窜远,笑声又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