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敌人越长越丑了,还越来越坏心眼了。

(2007-07-24 18:04:41) 下一个
。想起来都气。今天天热,我疼惜他的小屁股,就让他光屁屁在家里晃,我自己却拿着几块布到处找他的小水龙头放的水。才躺下歇一会儿,他小子居然拿了一小块饼干往我嘴里塞。虽然,那点饼干看上去有点恶心,粘哒哒的,大概是他自己的口水,但是,难得他的孝心,他老妈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了,他高兴,不一会儿,又捻着一小块饼干塞过来,我避不开只好又吃了。。。
我真是不堪其烦,忽然觉得饼干味道怪怪的,哪里来的臊味?又在哪里放水了?一转头,不远处的榻榻米上,一块湿地,上面还有三两小块饼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