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着猩猩逛商场---真是狼狈

(2007-02-22 06:34:03) 下一个
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狼狈过。曾经,我也多次带猩猩逛商场的,把它放进商场的推车里,绑好,我就可以随便逛随便试衣服,带个baby逛街,没有觉得有什么太多的不便。但是,今天,从一到商场开始,就不一样了。

一到商场门口停好了自行车,我就把它放下,指望他自己走进去。他小人家却不动,等我锁好自行车拿好东西之后,张开手要我抱他,我很气愤,便说,你自己有脚还想模象样的穿着鞋,花了我好多钱的鞋,你要自己走。他不干,我坚持了一小会儿就放弃了,因为我急着赶快买完东西,再赶回家好安排他睡觉。

进了商场,他要下来了,我不想让他下来的,因为我还没找到小推车就放它下去,会很麻烦的。但是,他非要下去,我没法抱住他,也只好让他下去了。一离手,他就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一样,自顾自的东窜西窜了。我威胁他,他在乱跑,我可就不管他,自己走掉了。

他回头看看我,笑笑,向另一个方向一头奔向自动扶梯,我慌忙健步飞去捉住他。不管他象一只小狼一样挣扎,迅速走到旁边取了一个小推车,把它塞了进去,绑好安全带。

刚开始,他还很配合的。然后,我就开始看我自己的衣服了,没看一会儿,他就吵闹着挣扎着要下来,我不理他,我相信商场的小推车,我也了解它的耐性,他没有耐心为了一件事情一直叫个没完的。只要我坚持一会儿,装着很专注的样子看衣服,他最终会无可奈何接受被绑在小推车上的现实的,我一直都很欣赏ario的那种带有专门装小婴儿的座位的小推车。

我一边看看摸摸衣服,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漫不经心的转头看了他一下。却是瞠目结舌,他涨红着脸,已经是一只脚从下面抽出,跪在座位上了。现在他发狠的嗷嗷叫着,企图从椅子上站起来,但是那个座位的设计却让他站不起来,他还是在那里尝试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尽全力呐喊一样叫一声长长的音,狼嚎一样的狠。

我真害怕他那么胡乱用蛮力,把自己的小胳膊小腿折腾坏了,慌慌张张的松开安全带。他小人家这才安静下来,把座位上的那只脚拿出来架在固定安全带的棚架上,又高兴起来了,但是没有给我出难题。

我心里忐忑不安,继续推着小推车,但是,已经不能毫无顾忌的看衣服了。果然,不一会儿,他就站在座位上,企图自己动手下车了。无奈的我,只好让他下来。

我本来是想引诱他感受一下自己推小推车的乐趣,可是,他只推了几下就不推了,他对扯四周那些吊着的衣服更感兴趣。我不停的轻声喝斥着他,叫他不要乱动衣服。他不耐烦了,丢下他老妈,一个人顺着通路一溜烟的走掉了。

我气结,没有立即去追他,眼睛看着他的大致范围,同时指望唤他的名字能把它叫回来。却听见那边有人在跟他说话的声音,我听出来,是售货的小姐在跟他说话。他跟人家聊得挺开心的,笑得打哈哈。我便趁机挑选衣服,真是感谢那两个小姐,在我跳好了一件薄毛衣和一条短裙的时候,她们把他给我送过来了。

她们把我带到试衣间,并问我行不行。我说没问题,我打算把猩猩也带进里面去,应该没问题的。
与平常一样,猩猩一看我脱衣服,他就高兴,因为他那时就可以在我身上乱揪,揪得我乱叫,他就越高兴。这次,为了防止猩猩揪我,我试图用一只脚把他控制在试衣室的一角。他不甘心被控制,于是,在里面跟我角逐起来。

但是,他怎么也靠近不了我,我正洋洋得意的准备穿上新衣服,他,他,他,这个臭小子,竟然从试衣室的门的下面的空处往外爬!!那怎么行?要让他出去了,我在里面看不见,等我手忙脚乱穿上衣服之后,上哪里找他去?
他身子已经钻到外面去了,我急忙抓紧他的两只腿,想把他拖进来。但他不肯,依然拼命用力往外爬,一边还如同杀小猪一样嗷嗷叫着,我真急死了,他那么用力往外,我却不敢特别用力往里拖他,害怕把他拽坏了。

这时,又听见售货小姐在笑,在跟它说话。谢天谢地,谢谢救苦救难售货小姐,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便松手放它了。我赶紧趁机穿好衣服,照照镜子,哎,生完bb之后,穿什么衣服都没法穿出满意的感觉来。犹豫中,却听见售货小姐在鬼叫:“错了错了!!你妈妈不在这里....别进去,....,你妈妈在这边。”

我一听就明白了,感情那臭小子在外面溜达了一圈,又想钻回我这边,却搞错了试衣间。唉,真不好意思,给人家添了那么多麻烦,应该在她们这里多买几件衣服。我慌忙打开试衣间的门,臭小子已经笑嘻嘻的立在我的眼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