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这里罚站:(

(2007-02-22 05:54:02) 下一个
我想要让猩猩自己睡觉,但是,猩猩不肯放过我,它要我一边推他的小床,一边唱催眠曲哄他睡觉。于是,我们两个扛上了。于是,我只好站在他的小床旁边的电脑前上网,我不能到另一间房间里舒舒服服的坐着躺着,那样,他就有借口大吵大闹,但是,我在这里陪着他,却又上网,他知道他妈我是个网虫,一上起网来,他就是叫破嗓子,我也可能不理他,他不想白费力气,所以,他就自己在小床上翻着跟头玩。我的脚都站麻了,真希望他能翻跟头翻累了,翻着翻着就睡着了...急死我,还不睡,在我累趴下之前,我要不要妥协去干脆把它哄睡着算了?他真是个累人的捣蛋者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