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里的一段关于二奶的故事

(2007-02-09 02:55:38) 下一个
我妈妈说的。以前的大老婆基本上不能反对老公纳妾的,而且,还必须亲切接纳才算是识大体的女人。
我妈妈的外公,一直在外面做生意,留在家里的时候不多。但是,赚得钱的绝大部分都交给妈妈的外婆,用来买田置家产,扶养老幼。太外婆是个远近闻名的能干女人,乡下雇长工放牛娃仆妇种田,家事公婆孩子都处理得仅仅有条。忽然一日,太外公带回家一个极其漂亮的女人。并招呼太外婆的小名道,说是该女子便是他常年在外照顾他的,只是平日太忙,无暇正式纳妾,如今要出一次远门,不方便带上她,所以特意带回家里来,让太外婆好生照顾她...
太外婆连声答应,让老公安心出门,自己照顾了这么多人,多一个人压根不算是事情,只管放心去。。
怎奈该女子却死活不肯留下,说是如果非要她留下她便一头撞死,太外公只好又把她带走了...自那之后,外公再也没有带过女人回家。

故事听到这里,我觉得很奇怪,便问为什么。妈妈说道:“我妈告诉我,说是她妈太厉害,且锋芒毕露,而那女子恐怕也是风月场上的人,所以一看就明白,她孤身一人留在大老婆这里只有死路一条,所以,她就死活不肯留下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