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该哭还是该笑?

(2007-02-05 05:26:19) 下一个
今天,由于带星星出去玩,没有及时赶回家,所以,星星就没能睡足下午觉,所以,他下午5点一醒来就毫不留情的折磨我。抱它抱得,我觉得我的两只胳膊都要废掉了。终于,给他洗完澡后,他安静下来了,那时已经快8点了,他会自己玩。然,在我上网的时候,猛然觉得他似乎太安静了,在玩什么?一回头,他坐在插座旁边玩正在充电的手机。正欲去干涉,转念一想,反正手机的电压很安全,随他去吧,精疲力尽之际可不能再惹那尊神了。便心安理得的继续我自己的事情,也就是给他写伯克。

真的好怀念他半岁前后的样子,昨天看他的那个时期的dvd,还不能算是会爬,肉嘟嘟的小脸小手小腿脚..拼命伸长了小爪子去够一个塑料玩具小滚轮,好容易够着了,却因为尚且欠缺操纵自己爪子的精确技术而功亏一篑,反而把小滚轮推远了。

多么可爱的一个小人儿,多么可爱的一些小动作呵。
本以为他会放弃了,谁知他又用两只胳膊撑着,让自己的身体转向,又开始伸长着小爪子,对着小滚轮方向开始努力够。可是,小滚轮离他的爪子至少还有他的一只小胳膊那么长的距离,他当然总也够不着,记得当时我都很想帮他一下的,然而,只见他右手向前使劲够,忽然右手又改成一屈,按在地板上一扒,把他整个身体往前拖动。如此,他乐呵呵的一把抓起了小滚轮....那天之后没多久,他就很利索的四处爬了。

我正想着回忆着可爱的小的星星的时候,忽然感到可恶的大猩猩在向我摇摇晃晃的走过来。抬起来,他已来到我眼前,笑眯眯的,向我举着本来应该正在充电的手机,手机上还吊着电线,拖着充电器。

我真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他这种举动,他又把插头拔了出来了,本来我应该好好的教训他的。可是,他笑得那个得意,笑得那么好心,好像他帮了我多大的忙似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