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着猩猩的进化,我的领地渐小

(2007-01-30 03:19:19) 下一个
以前在我弹琴的时候,猩猩会挤进去,伸出自己的两只爪子去按琴键。而且是看我在弹那个部分,他就把自己的爪子插过去按哪部分,常常是按住我需要的几个音不放,这让我虽然为难,但skip那几个音也是可以练习的。

后来,他不甘心自己站在旁边扒着琴按了,非吵着爬上来坐在我腿上不可。不是没有抗争过啊,无奈,只好让他上来了。星星很高兴,两只小爪子一齐一张一抓的,挺像是弹琴的架势,看着甚是好笑。只是,我弹不成了,常用的音区被他霸占,而且,他坐在我的腿上,没法弹了。于是,我只好暂时不练,改成在键盘上活动手腕手指。他弹他的中间部分琴键,我则利用两边的琴键活动手腕手指,一时倒也相安无事。只是,猩猩自己两只爪子拍了一会儿琴键,又向两边转头看看我的手的活动,怪怪的神情,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今天,趁他在和柜子里玩得起劲,我便开始练琴。弹的时候,偶尔忍不住回头去看看被猩猩翻得惨不忍睹的柜子,衣服什么的撒了一地,显然,他又腾出来一个空抽屉,自己坐进去了。说起来悲哀啊,不故意打开柜子放他进去玩,我休想得到安宁。但是,代价令人心痛,三个抽屉里的叠的整整齐齐的衣物啊...

他把柜子的门推得正好挡住了抽屉,所以,我看不见他缩挤在那么小的空间里干什么。心不在焉的弹了一会儿,那边却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这家伙究竟在干什么?实在忍不住,便起身推开柜子门,把背朝里坐在抽屉里的星星扯出来。哭啊,他正在啃一包没有拆封的袜子。我一把抢下已经被他啃的乱七八糟的袜子和包装纸和塑料袋什么的,气急败坏的把他捉紧,让他把嘴里的纸吐出来。他虽然挣扎,却倒是很配合的张开嘴让我把里面的纸取出来。可是,他已经不肯自己玩了,非要爬上来弹琴。

我只好又让他上来,在他胡乱按键的时候,我也旁边去活动手指。令我意外的事情出现了,猩猩一把打掉我的手。然后,自己又高兴得乱弹。
他怎么回事?我狐疑的又伸手去按旁边的琴键,他又停下来,毫不客气的把我的手推出键盘。
我惊讶极了,再次两只手同时上去,他更是嗷嗷叫着,双手一齐出动来把我的手赶走。我不死心的再次伸出手去,猩猩一边用力把我的手推打开,一边回头冲我极度不满的嗷嗷叫了两嗓子。
呜呜,什么意思嘛?合着我又丢了一块领地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