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呜呜,倒霉死了:((

(2007-01-29 02:24:14) 下一个
我吃了虫子了!!!
今天,我把从国内带回来的蒸肉粉拿出来蒸了肉,香得要命,一出锅,我就一阵猛吃。虽然蒸肉粉带过来了好久,但我一直懒得做,虽然我做梦都馋妈妈做的粉蒸肉。
解完馋之后,我便开始慢慢品尝。忽然注意到上面有几点黑色的点点,很奇怪,什么那个米粉里面调料是黑色的?把勺子举到眼皮底下才看清:(((

是一只只的小虫子,带甲壳的那种。

欲哭无泪,想要吐也吐不出来。剩下的再也不敢吃了。真实是倒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