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啦啦啦啦啦

(2006-12-05 20:21:24) 下一个
这个拉,被你一问,我就没把握了。
我看见前面的院子里,有很多树,有的是不变的绿色,有的很早就黄了,现在还是黄色。昨天还看见几颗矮的,才注意到时,它便是红的娇艳艳的,让我好喜欢,忽然又想去找哪种颜色的毛线了。
而我平常所注意到的更多的那些树,则是先黄,后颜色加深,之后,越来越红,曾经红的满园生辉,不过,最近,颜色暗淡下来,下楼去看时,竟然很多是枯叶了。
可惜,我不知道树名,所以说的乱七八糟。问日本人也白搭,因为日本人名都记不住,况乎日本的树名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