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管理学上说:你犯的错误,你的敌人一定会知道。

(2006-12-24 23:04:07) 下一个
我昨天缝扣子后,中间一打岔,就不知道那根刚才还在用的针,不知跑哪里去了。家里有娃娃,怎么能留如此隐患呢?我满头大汗的到处找,猛一抬头,那小子正一手撑着,一手努力活动另一只手的五根手指,企图把榻榻米上的一根针抓起来。
今天,我把一盒棉签子打开后,忘了收起来,才转了个身洗个奶瓶,就看见他身边一地都是棉签,他抱着空盒子在玩...
还有...

哎,我每次忽略的事情都被他抓住利用,难道这臭小子是我的敌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