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昨天晚上做梦,又梦见自己回到了大学校园里。

(2005-09-04 22:20:23) 下一个


 不过这回,我是毕业了在回去的。因为当时我这样想:我上次该好好读书的时候光顾着玩了,这回我一定不能贪玩,得认认真真的做一次好学生。

我好像念的还是文科,有一大堆的书和笔记要查阅,老师好像还挺欣赏我的文章,我第一次被老师这么欣赏,很受宠若惊,于是别出心裁,决心把所有的作业都用毛笔字写,可惜不知道怎么搞得,墨汁非常浓,笔锋怎么都调整不好,好容易调整好了笔锋,又犯愁了,我以前只会端端正正的写楷书,现在又觉得既然写毛笔字给老师,楷书太像规规矩矩的小学生了,虽然不会写飞洒得如才华横溢一般的草书,起码也应该写自由洒脱的行书才对,唉,就这样琢磨了半天,我也没见自己写几个字就醒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