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一切盡在不言中

(2016-02-19 12:57:06) 下一个

今早我的小女,快兩歲半的Frida照樣跑去浴室溫馨地陪澡。她是個很敏感的孩子,浴室的任何異樣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最先引起她注意的是那放在水箱角下的圓狀不鏽鋼容器-購於九十年代的台灣大同飯鍋,那裝米的飯鍋芯是可以拿出來的。昨天就發現水箱底部漏水,用手擰解決不了問題,隻好先把水接著。她伸長脖子到鍋裏小心翼翼地聞了聞視察了一番,以確定是無毒無蟲無害而安全的方離開。我告訴她what happened. 澡畢,我再次試圖用手將螺絲擰緊,但還是in vain。Frida這個小inspector也再次前往,又是嗅又是看的仔細檢查,發現老媽才倒過水的鍋又濕了,知道問題猶在,不由憂鬱地回望老媽一眼,似乎在關切地詢問:“Mom! How to do? It's still leaking though."那份焦急,那份關切,那份懂事,那份深愛,一切盡在不言中!一股暖流瞬間湧上心頭,流遍我的全身!

有女如此caring,我這老媽是何其幸運啊!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請注明出處。發現有變相剽竊的現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