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三天治愈高血壓與偏頭痛

(2016-01-09 19:01:43) 下一个

自去年24號開始,我病了。先是右前臂疼,後是左耳上部發腫,中間陣痛,最可惡的是還伴有左耳後邊膽經處的偏頭痛。立冬後,新年伊始,加州的天氣晚間低至弗氏30來度,出現幾十年不遇的低溫,而我的左嘴角大水泡也應運而生(曾經在大陸天寒地凍時在左下臉頰長過兩個大水泡)。禍不單行,在晨跑時突然左膝劇痛起來,到診所時一察看,居然兩膝都腫,而左膝尤甚。好在右膝用濕熱敷物理治療一下也就無礙了。就是左膝僵硬,行走都困難,更不用說蹲了。什麽都是在左邊,我是一個真正的左派吔!因為手臂疼,我就無法天天舉啞鈴了。因為嚴重的關節炎,我又無法天天跑步了。真是雪上加霜,屋漏偏逢連夜雨啊!結果就是偏頭痛耳痛加劇,血壓日益升高,高壓由通常的100多點升至123,127,幾日之後,高達144!但三天前開始,一天差不多降10點:134(1月6號),124(7號),107,125,117(昨天 ),117,118(今天)。所有的耳嘴炎症及最惱人的偏頭痛,也在7號風消雲散了。

我並沒吃任何藥物,何以在三天之內將這一大堆的麻煩解決,尤其是降服了最危險的敵人高血壓,及最棘手,最令人痛苦不堪甚至是痛不欲生的偏頭痛呢?不是嚇你,偏頭痛還真是要人命呢!各位如果留意新聞的話,去年溫哥華就發生了一個白人老爸殺死女兒妻子妻妹的悲劇。原因是那凶手既不忍心看到他那二十來歲的既漂亮又善歌的愛女繼續飽受偏頭痛的折磨,也不忍心讓他老婆和妻妹因他搶殺了她而悲傷!但是朋友們,他們選擇投降和死,我們選擇戰鬥和生!而且不難,不須上刀山下火海,隻是要會吃要會動,當一個吃貨,當一個不安分的“好動兒”!我其實就是通過飲食和運動及濕熱服治療這麽簡單的三個環節來解決的!

那麽,我這個吃貨又吃了些什麽?又是如何做一個“好動兒"的呢?

一。飲食:  7:00 :蜂蜜醋檸檬汁溫開水一杯,四分之一的牛油果,半個白水雞蛋(蛋白為主,少許蛋黃);菠菜;麥片,亞麻籽,麥糠,肉桂黃薑粉,紅薯(昨天由紅薯改為綠豆黑豆黑米飯),一把葡萄幹,大碗(12 OZ)1%fat的牛奶,魚丸,加V。D的鈣片。

         10:00 左右:蘋果,香蕉(連皮兒)。

          12:00 左右:先吃一至兩棵生羅曼生菜心,兩條生芹菜杆後,再吃用醋米酒(不放水)胡椒粉少許朝天椒(是在99大華買的一種玻璃瓶裝的菲律賓醋裏所含的)與用少許鹽醃了的三文魚塊,及苦瓜洋蔥生薑黑胡椒粉烹製的混合熟菜(或是西瓜皮兒加醋無鹽炒雞蛋;或是豬腳生薑燉木瓜帶皮兒花生紫菜加醋無鹽),最後則是一個加入肉桂粉,南瓜籽兒,葵花籽兒,核桃,杏仁兒的yogurt.  再以一杯溫開水煞尾。

           15:30 左右:西瓜,橘子(橙子),香蕉,帶皮兒炒花生, 一杯溫開水。

            18:30 左右:獼猴桃,西瓜,一杯溫開水。

            21:00左右:半勺炒黑芝麻,一勺用蜂蜜與醋拌的碎生大蒜,一口橄欖油,一片含85%可可而僅5%糖分的dark choclate,一杯6OZ的熱牛奶,鈣片(我為何突然關節疼痛僵硬起來了呢?我想是我前一向將兩顆鈣片全改在早上吃的緣故,因為我想鈣片要通過碳水化合物才好吸收,我晚上不吃米麵而早上吃那麽多,或許全應在早上吃才好。其實說明書上是要求早晚各一顆的,看來不無道理)。

二。運動:  早晚步行與跑步結合,每次約30-45分鍾。

            舉重。就是在室內舉兩個八磅的啞鈴,每天舉八百次。為了防止膝關節疼,舉到四百下以後,我會兩手下垂握著啞鈴在走廊裏抬高双膝走個來回,然後每舉一百下走一次,直到完畢。這樣會使你的心經,心包經,肺經,大小腸經及三焦經打通,利心利肺利消化和排泄排毒。你會出汗,你會“出氣”,你會馬上小便,你會馬上減肥。天冷我都可以減一磅左右,天熱時我多次減過1.4磅。

             之後,便是兩節放鬆性的運動。1。踢腿:雙手扶櫃,身體前傾,向後踢腿,盡量抬高,先左後右,各三十次。這樣會增強你的肛肌,括約肌,陰道肌,子宮肌,不至於出現大小便遺漏及陰道鬆弛子宮下垂的現象。2。壓手:雙腿站直,彎腰,兩臂伸直,將兩掌盡量往往下按,最好能整個按到地麵上七十次。這樣能使督脈任脈,膀胱經,膽經,肝腎脾胃和手上的六條經絡,即所有的經脈,尤其是腎,太陽神經叢得到刺激。

除此之外,還有一條非常重要的經驗:千萬不要坐久了,做couch potato。每一個小時要站起來運動十到十五分鍾,這樣你的心才會高興,保持強勁的力度和正常的頻率從心裏泵血泵水出來澆灌全身並將毒物經過腎排泄出去。你坐久了,他不開心,就會變得軟軟綿綿,遲遲鈍鈍,懶懶洋洋,要動不動的,血和水泵不出來,毒也排不出來,你的血壓就會直線上升,多危險啊!

三。濕熱敷:   兩個濕熱敷放於兩膝,三個放於背下,每天小睡一小時。甚至坐著的時候,也將兩個濕熱敷放於膝上,以提高體溫,加強血液循環。年老體弱(尤其是癌症患者),有心髒病高低血壓關節炎,血液循環差,傷口久不痊愈,post operation者,尤其建議你們跟我一樣做此治療,你會健康強健,延年益壽得多。

你試試看,看你的效果如何?

祝你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請注明出處。發現有變相剽竊的現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