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我的朋友們回來了

(2015-12-10 10:54:18) 下一个

昨天早上,正在樓上的洗澡間抹地清潔,突然聽到窗外一陣喧囂,“呱-呱-呱-呱-”之聲不絕於耳,不覺起身向紗窗外望去,原來是我久違了的烏鴉朋友們回來了!他們真聰明,象牧人放牧一樣,趕著牲畜一年四季都在轉移草場,他們居然也知道吃草地上的蟲子也不能定在一處吃,也是要一年四季轉移陣地,以讓蟲卵有一個孵化成長休養生息的過程的。今天回來,這些多情的小精靈照例去樓下廚房窗前尋覓我,見我不在,便追蹤來到了了洗澡間的窗下大合唱,非要引起我的注意,一睹我這老朋友的“芳顏”不可!他們的大部隊不久前(十月二十七號)在這廣袤的公園綠地上與我道別東去了,以為要春暖花開才會回來的,想不到這麽早就回來了!但見歪脖子的楓樹下有兩隻黑油油的大鳥朝著我仰麵直叫,見我對他們揮手並回應著,便滿足地安靜下來,兩隻小腳縮起向東低飛而去。還有一隻竟然興奮得展翅自西向東在窗前掠過!今早在上班的路上,也有一隻在自北向南飛越YorbaLindaBlvd。的時候一邊回頭望著我,一邊向我“呱-呱-呱-”地大聲致意呢!

這個世界是多麽的美好啊,處處都是愛!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師是個好學校' 的评论 :是。你也是吗?你知道这条街名,一定住得近吧?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喔,原来橘子住在南加。我也喜欢南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