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手顫不用愁,良方解你憂(續)

(2015-10-22 19:23:17) 下一个

上文大家已知手顫的兩種原因了:一種是因缺鹽而使神經受損所致的單手顫抖,治療的方法就是食療,補鹽和水,容易。一種則是因神經細胞不能有效地製造一種酶-多巴胺B-單(加)氧酶(dopamine),中樞神經受損所致的雙手顫抖,也就是帕金森(Parkinson ‘s disease),  藥物是沒用的,唯有震顫治療,深度穴道穴位按摩,濕熱敷結合起來才可攻克這一古今中外從來沒有人能攻克的堡壘。

有朋友問我如何獲得那些治療器械及具體如何做治療,我想不妨寫此短文來統一介紹,免得我要回無數個悄悄話。特別要聲明的是,我與下邊將要提及的所有醫療器械製造公司及其代理商,都是不熟悉,沒有任何聯係的。我隻是這些器械的客戶,購買者與使用者(自從開診所以來)而已。我向你們推介這些器械是出於100% 的助人為樂的公心,不是出於為了幫人家的產品做廣告賺錢的私心, 因此你們購不購買都跟我沒有任何利害衝突,你們買,我不會得到一分錢酬勞,你們不買,我也不會損失一分錢。所以請網管與網友們不要誤會。

1。震顫治療

震顫治療器的全名叫做 Oster Professional Products, Stim-U-Lax Massager, Model 103。電話是1-800-424-6783。我今年五月都訂購過,器具(1)與運費(包括在內)一起不到九十刀。不知現在如何。

你使用時要特別小心,不要纏住患者的頭發了。

2。頭部的深度指壓按摩

你最好買本中醫書看看,你便知有三條經脈(督脈從尾骨開始,沿脊椎一路往上,從頸中,腦中,額中一路延伸下去。它是走中間路線,占統治地位,唱主角的。膀胱經在其近側,自眼角開始,一路經額,腦,頸往後往下延伸。膽經則是自眉尾出發,一路經鬢角頭頸往後延伸。它是打邊球的。當然還有很多的穴位。你不需要將每一條穴道每一個穴位的位置都摸準再按。你盡管叫病人臉朝下躺下,大致在這三條經脈上密密深深地按壓就是了。即使你按到了經外也沒關係。你就是亂按其頭額也行。但是隻能用手指或掌邊。約十分鍾,你就會發現其臉部耳朵於頸部會發紅,那就是腦肌腦部血管已經放鬆變軟,心肌已經加強,血液循環增強了,開始起作用了。越久則手也會紅起來,暖起來。

3。物理治療-濕熱敷

你可以Google “Hydrocollator ”,也可上 Amazon.com/ products/hydrocllator,  便可見到好幾種size 的,你隻需挑那最小的一種就行了。那種矽膠袋子(heating pads)也要與其配套就是了。那個不鏽鋼桶要貴點兒,但是你隻要保持清潔,不弄油進去,又記得給它加水並至少兩個星期清洗一次,使底部的電阻絲不生鏽,不斷裂,它就可以用好多年的。那個heating pads則很便宜,也就十來塊錢一個吧。但你得一次買好多個(每次需十個)。而且它們也是會壞的。當那些矽膠溶化成了爛泥,它就會從袋縫裏流出來,它也就不能再為你效勞,隻能壽終正寢了。

當然,你需自己買一個金屬的夾鉗。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用此一器械把一個個濕熱敷袋子從開水裏夾出來給患者敷用(注意上文已叮囑過的墊毛巾與包毛巾的細節哦,不要直接就去敷,把患者燙傷),要不然用手的話會很燙的。

至此,諸位還有什麽問題嗎?盡管提,我絕對是有求必應的。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