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馬笑鵝歌多奇趣

(2015-10-16 13:32:38) 下一个

上周二(十月六號)我一早在馬路邊跑步往西,去政府部門辦事,卻不期然聽到“嗬嗬嗬嗬”的笑聲。循聲望去,前邊並沒有人,卻驚見一群小馬在Y。 L 。B。與I。 H。的東北角臨時圍起來的馬圈裏甩著長大的尾巴頑皮地瞅著我呢!馬會嘯,是當然的。馬會笑?就不是當然的了,真是匪夷所思!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馬笑了。本地的一匹叫Diamond的馬就在聽到我的腳步聲的時候笑過。我將來還要寫關於她的故事(她現在因嫉妒,生氣而不理我了)與各位分享,題目都擬好了,叫做“女人的心,天上的雲”。

辦完事回來,我的新朋友們倒很安靜,我便拿出手機拍起照來,一共是七匹,他們都站在一起不亂跑,很配合啊!但當我欲舉步離開時,突然自左前方傳來一陣“嘎-嘎-”的叫聲,原來是一隻大鵝(也是唯一的一隻大鵝)在隔壁發出來的。他與其它小鵝及羊兒關在一起。這塊空地被農民租下來賣萬聖節的南瓜,並搭建了臨時性的遊樂場,也把他們這些特殊的動物演員帶來表演與供人騎坐了。他看到我不停地與小馬們說話,又不停地給他們拍照,似乎對他置若罔聞,視而不見,把他晾在一邊,不由得心生妒忌,靈機一動,想出了這一先聲奪人的良策!他要搶風頭,把我的注意力吸引過來嘢!但見他定睛看著我,伸著個長脖子,挺著個大肚子,昂首闊步地像一個紳士似地踱起方步來!他自北踱到南,再踱到東邊,折向西邊,逆時針地整整繞了一個圈子回到北邊,一路上邊走邊“嘎”,且行且歌,好不風光!那氣勢像是乾隆皇帝下江南,不僅使我著迷,連他的羊朋鵝友們也全都對他行注目禮呢!他是主演,怪不得啦!

這一幫特殊的演員多有情又多有趣兒啊!我與他們素昧平生,卻得蒙他們如此厚愛,真是受寵若驚噢!“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