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我與鸚鵡的情緣(-)

(2015-10-05 12:06:16)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鸚鵡聰明,“鸚鵡學舌“,但那是家養的,不足為奇。而我這裏要說的是野鸚鵡呀!

今早8:00AM許,我正兩手不空,手提重物,在Palm Ave。 上往北行走,在將到Oriente時突然聽到前麵一陣唧唧喳喳的鳥叫聲。循聲仰頭望去,但見前邊的高壓電纜上排排立著四隻大大的綠色鸚鵡,正七嘴八舌地向我問候呢!我遂以“Good morning parat babies! Glad you guys coming back! "作答.

是的,他們是我的朋友。他們就住在Palm與Oriente 這一帶。初見他們是在橙花飄香的春天。他們最喜歡棲息在藍天映襯的電纜上,居高臨下地把你看個夠。他們的眼睛可銳利呢,好人壞人,愛動物者,恨動物者,絕對不會弄錯!他們知道我是可以做朋友的,所以大大小小的他們隻要見到我經過,就會歡欣雀躍,熱鬧非凡!但那時隻有一隻大的能跟我道早安。我則自然喜不自禁,向他們揮手,誇他們漂亮,並以手機照下他們的倩影!但似乎天熱他們就不見了。每回經過,舉目四望,伊人芳蹤全無,不覺悵然若失,以為再也見不到他們了。誰知道他們今天竟不知在何處度假消夏後偷偷回來了,就等在我的前方,由老大率領著,給我一個夾道歡迎的意外驚喜,還異口同聲地搶著跟我說話吔!想必他們都接受過老大的培訓,故個個都變得伶牙俐齒,能向我一訴相思之苦呢!端的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拍是拍了,就是上不来,奈何!

不象我,不会上片片,你可是图文并茂的吔!期待着新作的观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zizhoutou, 你以后有机会拍个片片晒晒啊, 我最喜欢看动物的照片了。 被你的温馨好文启发, 我下次晒晒我家后院的野鸟儿们。问好!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如果你这个皇后不再依恋你的东岸波城,而与P。 和Rosie 两公主搬来此地,则everything is possible!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俺咋碰不上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