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小女Frida病情Update-從鼻子看健康

(2015-08-15 16:29:32) 下一个

 Frida昨天傍晚鼻紅且熱, 病怏怏的跟著我一步也不離。我一坐下來她就躺下來在我身邊打盹,其時四肢不停抽搐,看著好心疼。 差不多要在6:00PM前把她送回獸醫處了(他們6:00下班)。好在有一件事情將我絆住沒去成。

6:30,她居然響響地打起噴嚏來(家裏好暖和,她又每天可以爬到窗沿兒上做日光浴。三天住院, 既開空調, 又無一次陽光,感冒了!), 更使我心急若焚。我便讓它在一間陽光充足的暖屋呆著以祛寒發熱。 她懂得老媽的苦心,不久雖然自己出來了,竟能乖乖地將摻了水並拌了兩種藥滴的幹濕食慢慢吃完,後來還跟我吃了點西瓜,病情遂大有好轉。到家後我用大量的涼開水將Max Cat的幹食與FancyFeast的雞肉與Friskie的肉糜調在一起給她吃。首先她挑食而避水。但當水全部滲入幹食裏以後,她居然不再挑了,一點點一點點分多次居然全吃掉了!她的小鼻子呢, 則是既不紅也不熱了,摸起來是冷而濕潤了!至今早, 她居然像往常一樣跳上廚房counter急不可待地搶吃起還沒有與貓食混合的紅薯與蛋黃來(但紫色的馬鈴薯是不吃的)!從前總是吃不飽的Frida又重現了!當加入Friskie後, 則更是狼吞虎咽,囫圇吞棗哦!我又加水並將其調成糊狀,她不喜歡, 打住不吃了, 直至加入幹糧。 照例是先是挑挑揀揀吃較幹的單個兒的,後是全盤接受, 從一邊兒有序的一口口將那 濕濕漉漉的大餅啃將起來!至此,其鼻色已完全恢複到以前的淡色,並水汪汪細膩膩冷冰冰的了!

她的肝酶昨天出院時已經由3,723 降至1,763了。那伊醫說隻要她能好好吃,那肝酶就會繼續下降, 直至正常。所以至此我可以放一百個心了!也請各位為她著急與擔憂的親們放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