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月有鱼,

(2019-11-16 13:19:32) 下一个

邻居老哥是个资深狱警,年长我4岁。他拥有一艘快船,最大的爱好就是出海捕鱼。加州鱼季他几乎月月都送鱼给我们。两周以后的Thanksgiving Break,俺计划和他一起出海钓鱼。

10多年前,俺看到路边有一座房子挂牌出售,于是下车查看。狱警老哥在对面街门前侍弄草坪,俺上前和他攀谈,了解一下街区状况信息。老哥极力向我推荐这个房子,有此缘分做了邻居。我们两口子,在老哥的精心指点下,自己完成了装修。

我常常给老哥送瓶北京红星二锅头,他超级喜欢。去年从北京回来送给他一瓶正宗茅台酒,老哥喝完以后告诉我,"这酒挺不错的,但是还是不如以前那种酒(红星二锅头)好喝!”

今天早上送来的10条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utu-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兄,新年好!
你们邻居还有没有卖房孑的?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对,告诉狱警茅台的价,保证他品尝后会有“品酒价格情节”:)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二锅头是比 茅台好喝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二锅头放在地窖里两三年再拿出来喝比茅台还要好,不过要能够有定力,不然留不到两年,第二要有酒窖,加州那地方好像很多房子都没有,放在上面虽然也没有问题,但是心里上感觉总没有地窖好,这个是我的经验,当然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把二锅头和茅台价钱告诉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北京二锅头过瘾。问好教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