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知道咱牛哥(mychina) 为啥埋汰中医吗?

(2019-07-28 09:09:55) 下一个

咱牛哥有三高,情商高,智商高,武功高。

真正的高手啥没见过呀,见过了就不奇怪了,不在乎了呀,咋还震耳发聩连发三问:神马是湿气?神马是湿气?神马是湿气?

我把牛哥的文章转给国内的一个老同志。老同志笑我愚钝,讲了一个典故。

当年牛哥他爸老牛哥闹胃痛,找了好几个老中医都被忽悠为湿气,湿气,湿气。直到耽误成了胃穿孔做了大手术才算踏实。

老牛同志给儿子取名为 。就是要牛家子孙记住这段胃穿孔的惨痛教训,谢绝中医,远离忽悠!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907/1479/3047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记得"mychina"说过,他从不看别人的博客, 这次居然大驾光临!
到底是同行啊!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老同志讲典故那句,我还以为是真事了。再往下看,上当了。北京人人都是段子手啊。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胄就是胃穿孔呀,哈哈哈哈,这个经典,我要发给国内的医学院和体育总局!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教练,笑死了,原来如此。你赶快戴个钢盔,我有空把你送到健康养生坛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