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脑寄丢了

(2024-07-25 08:48:56) 下一个

 

  接到通知,公司的笔记本电脑要统一以旧换新,旧电脑需寄回加州总部。我一刻也没耽搁,按照要求,把电脑打包,贴上公司提供的运输标签,送到Fedex快递公司,选次日送达。

  第二天,接到Fedex通知,送达时间要比原定延迟几小时。第三天,公司总部收发室小姐打来电话,她收到了盒子,里面确实有个笔记本,但是纸的,不是电的。

   我一听,脑袋嗡一下,血压立刻上来了。等平静几秒,收到她送来的照片,电脑真的被调包了。

   虽然公司并没有要个人承担损失之说,我还是急于自证清白。

   首先是收据,但上面只印着接收的时间地点。

   照片,那天把电脑拿给Fedex柜台时,我照相留底了,但只有外包装,没照里面。其实照了又能说明什么,别有用心的人可以完成摆拍后,把电脑取出,寄个空盒子。

   快递追踪单号,提供了惊喜,显示包裹重量:七磅。那个纸笔记本,写多少字也到不了七磅吧。

   把证据提供给公司后,她说会跟快递联系,没我什么事了。我把这个案子讲给加州朋友听,都觉得是快递公司监守自盗,因为外人怎么能精准作案,而且偷了以后再扔个本子做伪装,完成递送。我猜这个内贼是西部的,她说是东部的。

   最值得信赖的Fedex都出问题,怨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种事!我在想偷旧电脑做什么用呢?不是有密码的吗?幸好解决了!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就是保险公司赔,然后保费提高fedex再转嫁给用户。整个社会道德水准治安水平变差,就这样的结果。

所有事情是连这点,碰上倒霉的被推下地铁站台,仔细想想和这个也是有关。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No problem. It is a notebook. Sounds like a joke! LOL
茵芯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没人管这种事。警方不为这种事费心。
tuga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