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在美国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像早晨的落花一样新鲜美丽,但很快就会枯萎消失。只有拾起来并风干保存它们才能留芳久远。
个人资料
AprilM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泳日记 – 交友

(2023-08-10 08:56:55) 下一个

           一直在健身房游泳,每周争取一到两次。平时下午两点以后人最少,但对我来说有点晚了。午饭后一点多去就看运气了,人多我就放弃,直接换衣服做其它锻炼。最近还没开学,下午泳池里经常人满为患。为了保证一周至少一次的游泳,我只好早上去。今天就是在放弃了两次以后一大早就去游泳。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带上了练其它项目的衣服。

            六点多就赶到健身房,看到泳池里还有三个空位。泳池一共三条道,两人共享的话可以最多六个人游泳。我不喜欢人再多了,三个人一条道对我来说太受罪,往往就会放弃。于是赶紧换了泳衣走进去,发现只剩最后一个空位了,还是挨着墙的。我一般尽量不靠墙,因为游蛙泳经常踢墙,很不舒服。没办法,今天见鬼了,不到六点半就这么多人。

            游了几个来回以后看到一位我熟悉的女士,也是我多年来认为游得最好的国女。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她,我在刚发现那运动员般的标准自由泳时就主动打过招呼了,果不其然她从小就是游泳队的,经常比赛。于是每次在早上见到她都会聊两句,因为她只有早上快速地游一会,然后迅速离开。知道她还在上班,比我忙。我还发现泳池里很多人认识她,每次她一出现就冒出来好几个说中文的。别人我不知道,至少我是因为仰慕才主动套近乎的。看来泳姿漂亮也不输好颜值啊!

            我跟她说如果必须三个人一起游,中间那条道比较好。她说无所谓,以前训练很习惯多人一条道,只要慢的人别乱窜,快的人知道如何超过去。我倒不是想把她推出去,确实是我的真实想法。听了她的话我马上邀请她下来我的泳道,能和高手一起游泳是我的荣幸。我道上的另一位男士也过来打招呼,并且宁愿自己退出也要让女士赶紧下来,还说你再等下去没得游了!看人家这粉丝的做法,多有牺牲精神,我这根粉丝差远了。

            女士一下来就是惊艳的快速自由泳。还没等我游个来回呢,别的泳道就有空位了,她赶紧换过去并叫等待的男士回来继续。我本来已经准备好被她套圈儿了,也没机会了。

           看见她游了大概10分钟就离开了,心里有点失落,还没看够呢。后来又有人离开,我道上的男士就换到另一条道上自己游了。我这边刚在偷乐独霸一条泳道,就来了一个大胖子。还好他不游泳,只在水里走来走去,否则光是他的冲击波我就受不了。

            等我游完泳,其它道上的那位男士和另一位老太太也正好游完了。我们都说中文,于是聊了一会。男士居然夸我蛙泳挺快的,刚才一起游的几个来回我每次确实能甩他几米。看来童子功还是管用,我的自由泳是成年以后才学的,又没有经过正式训练,所以一直不怎么样。我只在每次游泳的开始几圈试一下自由泳,很快就没力气了,后面蛙泳怎么游都很自如。

            更衣室里发现高手女士居然还在,那自然要聊一会了。我们都发现相互有很多相似而又相通的地方,加上她主动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我们就算是新朋友了,好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