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的喜欢

(2005-06-02 08:39:18) 下一个
这样的喜欢 昨天睡觉耍赖,不肯让他走,于是睡前故事讲了一个又一个,我也睡的很香,可是他轻轻起身要走,我就马上惊醒然后赖个不停。 这许多天都是他把我哄睡着了才走,如果我睡不着,他便很不忍心把我扔下不管。于是我知道了窍门,每次其实都已经睡的懵懵懂懂还是勉强起身嘴里喊着,“我没睡着,你不许走。”如同黄口小儿。 自己身体不好有家族遗传病史,所以经常昏昏沉沉睡上三天,或者几天都紧张的不吃不睡。他很心疼,于是陪我,哄我,安慰我,让我放松安静。尤其这段时间,考试的压力很大,经常发痴他愈发宠我。由着我的性子,晚上待我睡着才能离去,白天又要接我下学。。 朋友们见我们如此形影不离以为发生了什么,总是想办法打趣我们,而每次都是闭口不语的,其实没有什么解释的原因,因为我们连手都没有拉过。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诸如此类便好像是废话,从来没有被提起过。 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只是从来不是我的类型,认识两年来我根本没想过他会如此贴近我的生活。心里面的男孩子应该是高大健康的,有着浓密的头发和深色的眼睛。曾经向他描述过这个形象,当时准确的说法是--同我一样深黑色的眼睛。结果被他嘲笑,“你的眼睛分明是棕色的,还在这里骗人”被揭发以后,也只好把自己的要求降低到深色了。这是题外话,无论如何他金色的头发,如同大溪地海水般的蓝眼睛还有近两米的身高,都不是我想象的对象.可是还是因为很多原因,比如说他的病,我们的宗教,还是变的亲近起来。 并没有太在意的去解释我们的关系,由于信仰基督教我们都反对婚前性行为,而他也并不在意做一个25岁的处男。没有亲吻,没有爱抚,两个人的感情可以纯洁,又毫无牵连。从前对男友要求多多,否则便不开心,以为所托非人。现在没有男而得友,也足是幸运吧。有一天我们都会离开现在的位置,而他的女友也不会知道有我存在过。 聊斋有段香玉的故事,香玉与黄生爱的风流,可总也不懂绛雪与黄的关系,绛雪屡屡对黄生无情,再三道明只是陪他渡过没有香玉的苦闷的日子,随是如此两人仍是亲密。读不懂,所以也没有再去读,也许有一种喜欢,不叫人读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