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一起画—烟雾眼

(2005-04-27 09:50:58) 下一个
2005-04-20 12:30:59
烟雾眼?就是smoky eyes啦,不知道中文是什么,烟熏?
Anyway,有图例,用的是dior 新春的cover page,
题外话,这个cover page真是漂亮,全身上下,还有包包,都喜欢得不得了。
回来讲化妆,最近很是喜欢smoky eyes,自己研究了一下,感觉良好于是上来分享一下经验。Jjmm记得要砸阿,提一下专业意见,我也好进步。

好,第一步,看一下工具


粉用的是benefit, get it even, 自己很是喜欢 我如果出去party,要夸张的效果的时候就是黑色的烟熏眼,白天偶尔画蓝色的烟熏眼,但是day wear,我不会用眼线。
蓝色的用的是上面那个lancome的眼影,和最右边,bourjois的眼线。(汗,我不会削铅笔,所以每次眼线笔被我一削就短了一半,中间那个是dior的双头眼线笔,只削了一次就短了一大截),
另外是BOURJOIS的两只睫毛液,一蓝一棕,白天晚上。
DIOR的这支睫毛液,很是自然,黑色的,这次我用它和BOURJOIS的白色睫毛液,画成的,这样比较夸张。
好,通常第一步,都会用DIOR 双头的眼线笔(一头黑色,一头是海棉),直接用黑头画眼线,(我不喜欢用液体的眼线笔,觉得太生硬了,)然后用海棉的那一头将颜色摊开,覆盖整个眼窝,然后向外发散到眼角。
然后画下眼线,我用笔轻轻在眼角描了一描,然后用海绵头从下眼线中间位置向外摊开,到眼角---很简单吧。
如果画蓝色的,我就先用眼影,覆盖住眼窝,然后用蓝色眼线笔划出轮廓,最后再用海绵将两个颜色摊开,这样就自然融合了。 今天晚上,除了用黑色的眼线笔,
我在将颜色摊开后,又用了金色的眼影,CD 的金色眼影GIVENCHY也有一款,很漂亮的一款眼影,薄薄的一层,正好盖在眼盖上面 好,看效果,这是没有涂睫毛膏之前,照花了,自拍真难。


然后涂睫毛膏,先用白色的,然后再用CD黑色的,我的眼睛是棕色的,所以比较喜欢用棕色的睫毛膏,但是今天为了同一黑色的效果,所以用黑色的。棕色的睫毛膏,我会喜欢跟蓝色的或者粉红色的眼影配。



睫毛液之后,我用HIGHLIGHTS,先用白色的眼影,在下眼线的眼头画一下,然后用大头刷子沾点白色的HIGHLIGHTS,在眉角下面和颧骨的地方扫一下,其实就是把脸部骨头位置高的地方扫一下,包括额头,鼻子,下巴,颧骨啊。记住你的T-ZONE要确保不冒油阿,否则就太亮了
嘿嘿,清楚吧,照相技术进步了啊。。 注意由于灯光的缘故,看上去好像很淡的黑色,其实很黑的,和那个画报差不多黑。
之后腮红还是用的CD的,(嘿嘿,自己化妆品基本就是BOURJOIS和DIOR)橘红色的自然颜色,如果是蓝色的眼影我喜欢用粉红色的腮红,当然还是BOURJOIS,圆圆的盒子很可爱。
由于眼装很夸张,我的嘴唇就没有上色,用的是ELISABETH ARDEN的EIGHT HOURS CREAM,我的宝贝,无论上哪里都带着的东西,用了4,5年了,都离不开它了。由于我的唇线很分明,所以抹上它就是很自然的唇色。


另外秀一下头发,不过因为忙着照相,所以时间很赶,所以头发只是草草收拾了一下,如果大家想知道怎么DIY,我下次可以具体演示一下,也很简单的阿


出去玩是因为朋友生日,当然还有生日蛋糕了,呵呵,最下面的奶油蛋糕是我做的,另外那个草莓冰激凌也是我亲手做的啊,从粉红色漂亮吧。。。上面两个是朋友的杰作。。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夜林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在我博客里关于品酒的留言,就跟着过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硬糖妹妹是个品味不俗的美女。楼下海中夜泳一篇,激情而细腻,的确是上佳之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