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整个博客都是情清爱爱,就把情爱进行到底吧。

(2004-12-07 17:22:33) 下一个
学长说他爱了,说的郑重其事,我笑。1999年,知道他的时候他是这样说,2001年,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说,2002年,了解他的时候他还是这样说,只是每次所指的对象都不一样罢了。许多年了,他变了很多,只是这个没有变。 其实很羡慕这样的人,他爱,爱很深,然后受伤,然后再爱,没有犹豫。他希望那个女孩子跟他一样,爱得很深,伤得很痛。认识他许多年,我们有过无数的机会可以在一起,可是从来没有,因为我不爱,他不甘心。于是他看着我不爱,跟不同的男孩子在一起,我看着他爱,还是跟不同的女孩子在一起。两个完全不同的个性,结果都是一样。 有点可怜他,毕竟他付出过很多。可是有谁来可怜我呢,我付出的难道比他少吗?我们做不了朋友,因为他忍受不了我的冷淡,我的若无其事,而我也无法忍受他的如火如荼,他的干柴烈火。 我们都愿意付出,他付出的是感情,我付出的是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