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迹之旅 (五)

(2010-07-17 13:36:22) 下一个

护士进来,我问护士:“我能喝水吗?渴的厉害。”刚好,我的OB在楼道里,护士去问他,回来说:“可以喝水!”我的喝水的速度从那时起,大约保持在了两个小时一加仑的水平,因为药的缘故,我口干舌燥,只能一直小口喝水滋润。我突然感受到,导尿管也有好处啊,不用起来上厕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算什么!我更牛!

在等待另一个家庭委员会成员的时候,我们俩突然兴奋起来了,特别是老公,居然露出了少见的笑容,满病房的转悠,还四处拍照片,一副“就是今天”的架势。折腾完了,我告诉老公,还有一个重要人物没有通知到。老公一脸惊愕,问我:“是谁?”我缓缓的道出了她的名字:“是我妈!”“哦,哦。要现在告诉她吗?她会不会着急?”我想了想,还是应该通知她,以免她事后得知真相,把我一口吞下肚里,连骨头都不留。抬头看表,居然已经下午6点了,算算国内是早上7点,老妈一定早就起床了。我拨通了国内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老妈熟悉的声音:“这么早打电话来啊?”我说:“是啊,妈,有件事情要告诉你。”老妈:“快说!”我就快说:“我现在住院了,开了4指,有可能随时都要生了。你怎么打算?”老妈原计划是4月初来迎接双胞胎的,我不敢肯定她是否还要保持原计划。老妈打断我的思路,直接说:“我要来!我马上改票!”我于是自告奋勇给我哥哥打电话,让他给老妈改票。唉,我哥就住我妈楼上,之所以要我从美国打电话找老哥,是因为他老人家早上睡懒觉,能懒到午饭时间去,老妈腿不好,上不去楼,又不肯打电话到二楼。电话拨到二楼,无人接,我知道,他们就是不想起床接电话,等留言机启动了,我就开始对着空气说:“哥,爬得起来的话,就接我的电话。我有急事。。。”话到此,电话就被他的家务秘书,就是我嫂子,接起来了:“你等一下。”然后,就听见嘻嘻索索一阵响,老哥的无比困倦的声音传了过来:“天塌啦?”我说:“还没。就是我可能随时都要生了。老妈要改票过来。你今天起了床,就给老妈办这事儿吧。估计她正在楼下转磨磨呢。”仍旧是无比困倦的声音:“嗯,知道了。”我赶紧说:“那你接着睡吧。”老哥:“嗯~”电话就挂了。

晚上7点了,我又舔着笑脸问护士:“饿啊。能吃东西不?”护士说:“不能啊,随时有可能生,要打麻药的话,最好还是空腹。”我开始矫情:“如果三天不生,我三天都不能吃啊?”我揉了揉高耸的肚子,专门揉给护士看啊。护士看了我一眼,估计是在后悔给我吸了氧气,让我能开口了。护士转身出去了,然后就和我的OB一起回来了。OB看了看我的宫缩记录,签了个字,一边往外走(开溜),一边大声说:“开喂!”我心里这个美呀。不一会儿,护士就抱着菜单进来了,指导我怎么打电话订餐。我按耐不住啊,手就按在电话上,就等着护士一声OK,我就开始啊。护士最后说:“你只能吃透明流食,看这里,菜单上有专门的部分,只能从这里定。”我心想:让吃就行,我真不在乎吃什么了。我拨通电话,一边等待,一边看了看菜单。不看则以,一看心酸。透明流食有3种果汁(苹果,蔓越莓和葡萄),2种果冻(柠檬,草莓),3种清汤(鸡汤,牛汤和菜汤),外加一种冰棍。没了。就这么多了。。。接线生搭话了,问我想要什么,我就开始照着菜单念。接线生支吾几声,说:“你只能点4样。。。”我哀叹啊,砸这破烂儿都不让吃饱啊,真是没人性啊?好!人在屋檐下,我低头!我说:“那就把我刚才点的都去掉,重来。”接线生又支吾了几声,说:“等等,你是透明流食啊?”我是流食??我,我只能说:“是。”接线生又说:“哦,这样啊,你可以随便点,多少都行。”我热泪盈眶啊,刚才谁说人家没人性来着?!我就又重新念了一遍菜单,对,就是把菜单上的一样点了一份儿,包括冰棍!

15分钟后,水来了。满满一托盘。老公看着我的托盘,乐得象朵花,不让我吃,一定要拍了照片才行。我愤愤的瞪他一眼,开喝。搭着花儿喝,换着喝,混着喝,就是这点水,也得喝出国宴的水平!然后,又唑了冰棍。撑了个水饱,非常饱。

护士再进来的时候,看了一眼我的导尿袋,笑嘻嘻的说:“我倒是不用劝你喝水啊?你隔壁的怎么都喝不下。”我也嘻嘻笑:“不用,不用,我自觉。”我心想,你给我端分牛排来,我吃给你看!

水漫金山,胜利闭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