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丫丫妞妞最近干的事儿

(2011-07-28 13:04:59) 下一个
抢东西
妞妞最近脾气见长。喜欢抢姐姐丫丫的东西。而且是一旦出手,一定要成功。就算我把她抢到手的东西拿回来还给丫丫,她也会先嚎哭两声,然后就呆在丫丫附近不走,等待时机。丫丫对于妞妞的这种行为,通常就反抗一次,一次之后,就放手了。自己再找别的玩儿。很有个小姐姐的样子呢。

抢沙发
姥姥(我亲妈)和外婆(我家保姆)一起坐在双人沙发上。妞妞溜达过去,一把拉住姥姥的手,使劲儿拉呀,使劲儿拉。姥姥就跟着力道站起来了。然后,妞妞就自己爬上沙发坐下了。抢位成功!噢耶!

IPAD故事一
白天,丫丫凑近正在狂打IPAD的姥姥。姥姥赶紧捐献了IPAD出来。丫丫单手指按,双手指按,单手敲,双手敲,单手拉动,双手拉动。。。各种操作之后,丫丫决定要坐上去,吓的姥姥赶紧把IPAD收了。

IPAD故事之二
晚上,妞妞换了睡衣,我抱她去跟姥姥凑近乎(拉关系)。姥姥正在狂打IPAD,妞妞奋力爬上姥姥坐的床,紧挨着姥姥坐下了。含情脉脉的望着姥姥。姥姥又赶紧谄媚般的献出了IPAD。妞妞PAD到手,划拉了一下,然后看看我,乐咪咪的摇摇手,说:“白白~~”

吃药
丫丫过敏,每天晚上吃药。我坐在地上,把丫丫拉到我的面前,放她紧挨着我的腿做好,开始用针管一点点喂。妞妞站在遥远的电视旁,看见了,就慢慢的绕了很大一圈,特意走到我的背后,从背后绕到丫丫那一侧。缓慢的,妞妞把一只脚从我和丫丫之间伸过去,继续缓慢的,把大腿挪过去。。。仍旧缓慢的,妞妞把胖屁股坐到我和丫丫之间。然后,她就仰着头,望着我笑,等待那管儿药进她的嘴。小样儿,长得再象,妈我也能分得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雨晴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小样儿,长得再象,妈我也能分得出来!”
夏雨晴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小样儿,长得再象,妈我也能分得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