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糖妈手记 (二) 黑暗前的黎明

(2010-01-15 07:37:50) 下一个

我没写错,您也没读错。

约好了去见perinatalogist和他的糖尿病普教护士。定在周一。周日,我拣着自己爱吃的碳水化合物,S吃。

冰激凌,巧克力,
面条,米饭,大饼子,
中式甜面包,西式小蛋糕,
只要目之所及,我就抓来吃。因为我知道,明天,见了护士,肯定会被勒令控制饮食。明天才判决,今天一定要乐乐。S刑犯临刑前,都是允许一顿大餐的。

那个周日原本会是很美好的。

约了两家朋友聚一下。以前都是我一个人掌勺给大家做饭,这次,我说,咱胖特啦(pot luck)吧,我实在做不动三家的饭了。大家都欣欣然的同意了。(背后说我坏话的我没听见啊)。约好11点。

10点半,老公准备grill,然后就听见他呕喽一嗓子,外加N个F字和D字,原来,我家的水管子被冻裂了,正在外墙那儿造喷泉呢,车库里也是小溪流水哗啦啦。德州难得一遇的低温就这样毁了我最后一次疯狂。后话,建筑工没按要求把水管子装在内墙里,而是直接就装在外墙里了,这一低温,就露馅了。老公于是就全力以赴的修水管子了。

赶紧给两家朋友打电话,取消聚会。反响最大的是小朋友们。他们都早早的等着聚会可以玩儿,这下好失望。这两家朋友商量了一下,决定把聚会搬到其中一家去。我们一商量,决定把儿子送过去玩儿。家里把水闸关了,断水了。

早上的时候,我有点小咳嗽,过了午饭,小咳嗽变大咳嗽,还稍带着低烧。睡了个午觉,也不见本质性的好转。想想第二天要见个医生,我就耐心等待了。

这周末闹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