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两个皮肤干裂时很好用的膏膏

(2009-11-05 08:00:09) 下一个
JJ的BB油,lotion俺就不多说啦。说的是宝宝和大人的皮肤到了干裂的程度什么比较好用?

俺儿子小时候曾经皮肤干裂到好像蛇皮似的,我们以为是皮肤病,带他看皮肤科专家。专家没有笑话俺们无知,第一次为人父母,什么都不懂。给俺们推荐了第一个膏膏:cetaphil的cream(不是lotion,lotion含水量还是太高,对付干裂不够力道)。


涂了以后,真的就好了。过了几个月,由于我们大意,儿子的皮肤有出现干裂,但是不是蛇皮样的了,而是好像红斑。我们又去看专科。这次是另外一个医生,看看我们以前用过cetaphil,她说:cetaphil可以继续用,她这次给我们再推荐另外一种cream,两种都试试。这次她推荐了Eucerin的cream。注意,还是cream.


我们回去试了试,这种cream比cetaphil还要厚重,涂上去都要花点力气摸匀。但是,效果很好!基本上一两天就完全好了。

这两种cream现在是我家常备的,我还买回国给哥哥家。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没有味道,不刺激。因为厚重,皮肤不干裂还是用lotion比较好。我试过涂手,涂脚(是俺的老手老脚),效果也很好。晚上睡前涂了,第二天早上真的很柔软滋润。当然还是比不上儿子的皮肤嫩。难怪老公现在亲儿子多呢。

这两样东西一般的药店甚至grocery店里都有卖。好像costco有cetaphil的lotion。没有cream。

JM们试过好用了,记得上来说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您说的不错, 我皮肤干, 几乎试遍了大小商店各种品牌的霜霜膏膏有机的无机的纯天然的添油加醋的, 连烧菜用的橄榄油葡萄籽油南瓜籽油河套油全试过了, 只有两样对俺管用, 一样是您上面提到的cetaphilcream. 另外一样是 Zia 的 Ultimate Body Lotion
在whole foods 有卖. 味道好闻愈合能力比cetaphilcream对我更起作用. 真绝. 但是最近不知道为十么到处买不到:(

http://www.zianatural.com/shopping/product/detailmain.jsp?itemID=111&itemType=PRODUCT&iMai&KickerID=61&KICKER

这两样东东, 我一停下来皮肤就又变得象蛇皮图案, 大概就要一辈子象吃药一样用这cetaphil crea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