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的动物园之行

(2007-11-12 06:05:21) 下一个
周日,早上醒来,下楼和小宝玩儿了一会儿,终于大宝也下楼了。吃早饭的时候,大宝说:今天我们去动物园吧!我吃惊得很,因为大宝从来都不愿意出门的,今天却破天荒的要出去。我赶紧支持。所以,吃了饭,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这中间还有个小插曲。老妈听说去动物园,先是欢呼:好啊!然后就轻轻的问:要门票吗?多少钱?我说要门票,价钱不知道,但是不会贵。老妈就说:那我给你省张门票吧。我不去了。我一听就急了,又来这种掉进钱眼儿里的逻辑。我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就灵机一动,说:你跟大宝讲。哈哈,看看你们牛头和马嘴能不能对上。(特别注明:大宝只能说很少的中文,老妈的英文仅限于“I love you”)。老妈就问大宝:动物园的门票多少钱?大宝很是了解老妈的动机,说:不记得了,不贵,你一定去!哈哈,马嘴的中文够用哦!
 
动物园很小,也就能让小小孩玩儿。但是,也是狮子老虎都有的,所以,我们也足足走了一个半小时。小宝很喜欢一只会说话的鹦鹉,一定要我抱着看了很久。抱着是因为鹦鹉同志站在笼子里的最高处。鹦鹉能吹各种口哨,然后还会说英语。说:“hello”,“Hi,there!”。而且是各种音调,一会儿男的,一会儿女的。很好玩儿。小宝也hello了很多遍。鹦鹉虽然可爱,却不是小宝的最爱。小宝最爱的还是火车。除了火车,小宝还喜欢在路沿儿子上走,老妈一步冲了过去,牵着小宝的手,扶他走了一段又一段。真的很可爱。有照片为证。
DSC00041
 

DSC00044

DSC00047
 
DSC00049
 
从动物园出来,我提议去一家中餐馆吃早茶。奥斯汀就两家有早茶,都在南部,离我们住的地方太远,却离动物园很近。此时不去,更待何时?问题是,我们从来没去过,连位置都不知道。我打了几个电话,都没问到。临出动物园的门时,大宝去问工作人员是否知道。其中一人说,她两天前刚听说的,然后指点我们怎们去。真是天助我老妈也!大宝想抄近路,结果却转错了方向。掉头回来时,又想抄近路,结果就南辕北辙了。最后,我只好给家在附近,人在另外一个城市的我继婆婆(关系复杂啊)打电话。我大致形容了我们的所在地和目的地,继婆婆说:啊,走反啦!于是,大宝决定不抄近路了,在下一个路口转弯儿回高速去。在路口等绿灯的时候,我问:左拐还是右拐啊?大宝说:别捣乱!我肯定是左拐!结果。。。5分钟后,发现错了!我于是很乖巧的一句话都不说了。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向往已久的翠玉轩。这顿饭不容易啊!
 
小宝对推车的早茶很喜欢,有车来了,他就跃跃欲试,差点给我多点了几个菜。好在我眼尖,当即拦下!他喜欢的还主要停留在煎饺子和油炸食品上。大宝发现他现在挺喜欢喝菊花的,还问我是不是所有的花都可以喝。看来大宝又向中国人迈进了一步!不过,他喝菊花还是要放冰糖的。
 
嗯,周末过得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好幸福啊!!!!全家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