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到啦

(2007-11-09 05:20:20) 下一个
老妈,72岁,要来美国。我给她找了个同伴,也从同一个城市出发。但是同伴的航班不好,左思右想,老妈决定自己来。老妈自己一个人来美国很多次了,我也不是太担心了。还是照旧给她打印了中英文对照的“旅游常用语”,以便紧急情况下使用。颠簸将近一整天后,老妈安全抵达,血压也没太高,心脏也没太忙。她的原定同伴计划是三天后到达。两天后,听说她的儿子在国内摔伤了腿,她要无限期推迟来美国的时间。看来真是主在保佑,否则老妈就要还是自己走,而且做个很烂的航班。

老妈来了一个星期了,每天都收拾我那个快成垃圾场的房子。昨天我到家的时候,居然,居然,居然可以看到厨房吧台的桌面了!真是个生猛的老太太。

除了收拾东西,老妈就是和我儿子小宝套近乎。因为语言不通,小宝每次追着姥姥说话都会听到姥姥永恒不变的回答:“我听不懂。”结果,一天,我从幼儿园接了小宝回家,看见姥姥坐在大门口,就问:“小宝,那是谁啊?”小宝绽放了灿烂的笑容,说:“我听不懂。”晕啊!

眼见着就是感恩节了,然后就要过圣诞节了。老妈问我,这两个节吃的有什么不同?我想了想,说感恩节吃火鸡,圣诞节吃剩下的火鸡。老妈听了,说:“那我不去吃了。我自己煮面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生猛的老太太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