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换办公室

(2007-10-19 14:12:25) 下一个
公司内部结构重组,然后又把大家的办公室重新排列组合。前一天下午3点向大家公布新办公室的分配,并要求两天之内搬完。65个人要换地方,公司定了300个箱子和100个搬运用的四轮地盘。然后,我们就轰轰烈烈的开始了。我以为自己是东西比较多的,结果装了只3个箱子,外加我的三台电脑和两个屏幕。在楼道里晃悠的时候看到有人装了12个箱子还没完工。进到新办公室后,最麻烦的要算是把电脑重新接起来,每台电脑都要接电源,鼠标,键盘,显示器和网线(2-3条不等),有一台电脑还要兼职负责和我的手机的连线。而每台显示器还要接电源线,数码线和模拟线。还有电脑转换器上伸出来的21条线,以及两台网络集线器。粗算下来,有50多条线要连,这还不包括我的产品连接线(又得至少20条线)。我的妈妈咪呀,接线的时候,我有种幻觉,觉得自己是一只正在织网的蜘蛛。。。。。。

最搞笑的是我的键盘桌,我原来一直用的是一种比较大的,所以我和其他20多个人一样要求带原来的去新办公室。所以公司请专门的人来逐一装卸。轮到我的时候,坐在我原来位子上的人费了10几分钟的口舌要我去另外找一个,甚至指出名字来让我去拿。我说,我喜欢我原来的。她说:那个比这个还要好。我说:我没有想要更好的,只要我自己那个。她又说:那她怎么办?她也要键盘桌。我说:你可以把你以前的那个装过来,或者去申请一个新的。(注,公司在这方面很大方,申请就给。)她说:她不在乎是否她以前的或者更大的,只要有一个就行。我说:那就去把你以前的那个装过来吧。她于是就又重复起她的第一句话。如此反复,最终被准许卸走我原来的键盘桌。我真是好脾气。

新办公室是半层楼的人的必经之地,包括两个大大老板,我的直接老板就坐我的对面办公室,我侧侧头就能看见他。今天半天之内,我就已经有至少10个人因为路过而停下来和我攀谈。看来我的人际关系就要有一个飞跃了。

哦,电话还没换好,公司要统一内部换线(数字电脑控制),所以我们暂时要用别人的号码。于是经常听见有人说:某某某,你有个电话要回。

真热闹。热闹中,还要干活。更热闹。

回家过周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乱糟糟,热闹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