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又回来了,诉个苦

(2007-01-22 05:08:28) 下一个
回来了,可是好累啊。因为一到家,老公就宣布生病,堵着个鼻子,一脸愁苦。儿子晚上不肯自己睡觉,要求有爸爸或者妈妈陪。没法子啦,老公生病嘛,我就自己上吧。陪了儿子两天我就牺牲了。我也有时差哦,还要上班哦,顶不住了,败下阵来。终于在陪儿子玩的时候睡着了。半夜,儿子有醒来五六次。我连听都听不到了。儿子还不肯上幼儿园,每天送去都哭。发展到昨天早上,他抱着他爸爸的腿10分钟不放手,终于在劝说下放开了,送爸爸到门口给爸爸关门。爸爸走了就去观察间看,看到小宝,一个小人儿,步履缓慢地走到餐桌旁,一脸的伤感。才两岁半啊!然后就拿着他的早饭走到他每天睡午觉的地方,望着墙上贴的爸爸妈妈还有其他家人的照片,怔怔的很久,然后就哭了。老师甲叫小宝把早饭放回桌子上去,或者扔掉,不可以拿着到处走。小宝没理。老师乙过去想把小宝抱开,小宝死死抓住旁边的书架,哭得死去活来。爸爸看到这里,不忍心再看下去,黯然神伤的走了。我听了,一天都上不好班,心里总想着那个哭泣的小人儿。下午,两点半,我准时到了幼儿园,他们正起床。小宝还躺着,而且嘤嘤的哭着。看到我了,一下子哇的哭了出来。伸手要我抱着,把头依在我的肩上,哭了几分钟,然后安静了下来。儿子啊,妈妈好爱你哦!别哭了!
今天,不知道会怎么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老公生病嘛,我就自己上吧。"
这句话会产生很多误会,建议修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