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姑娘想讓我追你,你倒是給個進度條

(2017-07-27 23:08:11) 下一个

 

 

我的主動追求持續到現在,並且出現了從未遇到過的問題,居然讓我手足無措,產生了想放棄的想法。

怎麼描述現任呢?

很普通的一個姑娘,但是有一雙會笑的眼睛,這雙眼睛讓我深陷,不得自拔。

真的,有時候,女孩的一個動人的小地方,就能直接吸引直男。

為了追求她,我超越了以往的主動。每天微信聊啊聊,放棄週末休息時間,帶她出去玩。聊天她也回復,約她,她也出來。

唯一讓我感覺彆扭的,就是她的回應。

不,應該說,她就沒什麼回應,問她東西好不好吃,玩得開不開心,總是反應淡淡的。

有一次出去玩,我要牽她的手,她的一句“我媽說,不能隨便讓男孩子牽自己的手”,把我雷了個外焦裡熱。

我跟哥們兒提起這事,都勸我,直接放棄好了!你這都練習那麼久了,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是,按照多數男人的想法,走到這一步也就終結了!

要不是因為,她偶爾賞的一個笑容,那雙眼睛讓我錯不開神,我想我早就嚇跑了。

於是,我就更用心地研究了一項追求方式。LV

我用筆,各位,是用紙筆啊,寫了一封長達千字的愛情申請書。

說實在的,我真是豁出老臉了。各種真切感悟表達,各種心意傳遞……

她的態度出來了,就是沒有態度!

周圍朋友們該結婚的都結了,父母給的壓力也大。男人到了以結婚為前提的年齡段,其實也不太想花太多時間用在追求上。這樣講,我已經算很有誠意了。

一直到目前為止,大概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了。追求成這樣,真是讓我開始懷疑人生了!

為了緩解生理壓力,我已經開始在網上約pao友了。有時候想想還挺對不住她的,但是,奈何所有男人都不是下半身的主人。

我都想問問她:我一直這麼主動地追你,你為什麼就不給我顯示個進度條呢?

我跟pao友折騰完,躺在賓館的床上,聊起來她不讓碰的事情,pao友都表示不可思議。

我決定了,還是算了,就讓我主動結束這場沒有進度回饋的追求吧!

結束之前,我想對她說幾句話:

1.追你實在太累!真心追不動了。請你主動地給你以後的追求者,多一點機會吧!

2.別不冷不熱的,直男是一個很有自尊的群體好嗎?小小回饋,別當成是給我們的施捨!

3.你就沒看明白嗎?愛是陪伴不假,但好歹你偶爾給直男幾次小告白啊,別讓直男再猜謎了!

4.我想睡你是真的,但是你總得有一個規劃,作為直男什麼時候能睡到你吧?難道不睡一下,你就放心跟一個男人過一輩子?

看到這裡,肯定很多姑娘就要罵渣了,你都約pao了,你TM還有什麼資格追求我?

但是,很多男人就是這樣!上面這個故事真相了!

我們撇開情緒,理性分析,也會發現:

男人追你,他有他的理由,你有你的優點。

他追著追著就不追了,肯定是他發現了什麼,或者無法在你身上得到什麼。無法讓一段追求繼續,肯定也會和女生的態度有關。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追,這個動詞代表的就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男生追求女生的心理通常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打的打的黃蓋懵逼了,於是就換個周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