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14天

(2013-08-16 15:50:55) 下一个



我和解除我痛苦的Dr.Choubal 看我笑得多灿烂!一点都不疼!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14天今天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女儿的说服下,我终于去看医生了,而且是我最怕的牙医!如同上个月在黄石,我的牙齿又开始疼得要命。用尽了各种药物,还是没用。本来说好了回到三藩就去看医生,可是奇怪的是回到三藩家里牙也不疼了。本来我就怕看牙医,既然已经不疼了那就给自己一个逃避的借口吧。其实,道理自己都懂,也明知道这颗病牙早晚会复发,就是不敢面对。结果,离开三藩才十几天,这不,又来了!静心休息了好几天,药也吃了不少就是不见好转。想想后面还有一个半月在路上,看来是熬不过去的了!女儿也一直替我担心,不断地劝说我去看医生。好吧,狠狠心答应了她,由她做主替我预约了班芙镇上的牙医诊所。怕也没用,想想早晚难逃一死,早死早托生!

下午2点如约到了位于BearSt的牙医诊所。万没想到的是1个小时10分钟以后,我已经离开了诊所,并且把那颗折磨我很久的病牙永远地留在了加拿大!留在了班芙,这个让我难忘的地方!我的牙医Dr.Choubal是我见过最好的医生,也许因为我是第一次在国外看病,又是我这辈子最怕的牙医,心情十分紧张。但是,从进了诊所的门开始,接待的护士,看病的医生都是那么温柔可亲,细心底照顾我。女儿跟他们说我怕看牙医,他们更是细心耐心,尤其是Dr.Choubal每做一步检查治疗前都会详细的解释给我听。最令人叫绝的是真的没有一点痛苦,从打麻药到把那颗病牙拔除一点痛感都没有,让我完全颠覆了对看牙医的认知。

以前我在国内看病都是在所谓的一流医院,看牙医更是在著名的外资诊所。对一般百姓来说的看病难,看病贵对我来说也不存在,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到了国外才知道,医生是这样给病人看病的。就连拔一颗牙也要比那些所谓"一流外资诊所"便宜一半!更不用说给我留下的那些令人痛苦不堪的经历了。

谢谢你 Dr.Chouba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