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5)

(2013-09-03 21:27:51)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5)
      性爱机器人总给陈海带来麻烦,陈海想:"看到这么美丽动人的机器人总是激起我的性欲,每次快感过后又搞得我心惊肉跳,眼不见心不烦,见不到美人也就不想做爱,我干脆把她送人算了,省得留在家里给我添乱。"
      于是他在网上发了一则"征婚启事":
      本人,性别女,芳龄二十出头,身材苗条,外貌美丽,性格温柔,欲寻觅一位爱心男士结为伴侣,若有意者,请与我联系。
      当陈海把帖子发出去后,有位四十来岁的离婚男士打来了电话,当他看到美若天仙的虎妞,"性"趣盎然,立即答应求婚。陈海对那位男子说:"这是我女儿,她长得很漂亮,就是小时候受到惊吓,会说的话不是太多,但她能听懂对方讲话,你要多与她交流,我就放心地把女儿交给你。"
      "这么漂亮的女人,即使是哑巴我也爱,你放心,我决不会亏待她"
      虎妞就这样去了那位男人的家里,虎妞走了以后,陈海又觉得心里空荡荡的,陈海想:"算了,都已经送人,还想她干吗?也许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第二天早上,陈海听到有敲门声,他打开门看到虎妞,虎妞说:"我回来了。"后面还站着两个警察。
      警察对陈海说:"她是你女儿吗?"
      "就算是吧。"
      "她涉嫌斗殴打架,把一位中年男子打成重伤,现在躺在医院里,你要负担全部的医药费,同时要逮捕你家女儿。"
      "等一下,你不能逮捕她,她是个没脑子的机器人。医药费我全部负担,人你们就不抓了。"
      "你想骗谁,她怎么会是机器人,我们必须把她带到警局。"
      无论陈海怎么解释,警察还是带走了虎妞,他把此事告诉美惠子。
      美惠子急得哭了起来:"你这人怎么这样?怎么能把机器人随便送人呢?我在程序中编的老公是你,你却送给别人做老婆,她看到床上的老公是别人,她当然要暴打对方。快点去警局把虎妞带回来,你告诉他们,虎妞是机器人。"
      "我已经解释了,可他们不相信,她长得和真人一样,谁会相信她是机器人。"
      "机器人身上有开关按钮,正常人怎么会有开关按钮。"
      "她的按钮在屁股后面,我怎么好当着警察的面把她裤子脱了,露出屁股看按钮,多丢人。"
      "那你可以让警察把她带去医院证明一下,她肚子里又没肠子又没胃,怎么会是正常人呢?"
      "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不管她了,就让她呆在警察局,我想休了她,不要这个性爱机器人,总给我添乱。"
      "你就这么对待我送给你的礼物,你今天不把虎妞接回来,我就和你离婚。"
      "你千万别生气,我现在就去把她接回来。"
      陈海去了警察局磨了嘴皮,好说歹说警察才松口:"你可以接回去,即使是机器人也要交一万块钱保释金。"陈海只好乖乖地掏出一万块保释金才算把虎妞接回来。
      回到家里陈海叹了口气:"看来我还得与你相处,我真是够倒霉了,负担别人的医药费又要花钱把你保释出来。我说你也真是,你发觉老公换了一个人,你不喜欢他就回来,干吗还动手打人,让我破财。"
      此事过后,陈海与虎妞依然象往常一样的生活,陈海处处小心,虎妞倒也没给她添什么乱,他对虎妞说:"你规规矩矩,不出差错,倒还可爱。明天晚上公司要开个舞会,我把你带去参加Party,让别人羡慕一下我身边这位美丽贤惠的老婆。"
      第二天晚上,陈海穿得西装革履,虎妞也穿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当虎妞挽着陈海走进会场,全场人都惊呆了:"这女人长得好美,陈海还真有福气,娶了这么一位漂亮的老婆回家。"当她与陈海翩翩起舞,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时走来一位男士,他对陈海说:"我可以邀请你家夫人与我一起跳支舞吗?"
      "OK,没问题"
      当那位男士拉着虎妞手准备跳舞时,虎妞竟给了那位男士一巴掌,她那一巴掌让全场人都惊呆了。陈海气得冲上前去给了虎妞一耳光,并向那位男士赔礼道歉。虎妞含着眼泪被陈海拉回了家。
      "我问你,你为什么动手打人,我的脸面都被你丢尽了,我的同事一片好心请你跳支舞,你竟动手打人,我看你是机器人给你一巴掌算了,如果是我老婆,回来后肯定把她打个半死,让老公的脸都丢尽了。"
      虎妞被陈海骂得嚎啕大哭,气得陈海指着她脸上骂道:"有本事你就在这里哭,明明是你不对,还好意思哭,你是不是很委屈,如果是老婆,我肯定罚她跪在这里。不许哭,再哭打死你。"
      虎妞在外不停地哭泣,陈海生气得回到自己房间,这时美惠子来了电话,陈海很愤怒地把这件事告诉美惠子。
      美惠子说:"你竟敢动手打虎妞,你惹上麻烦了,她的报复心很强,你小心点。"
      "她动手打我同事,难道我不该打她。"
      "都怪你,谁让你把她带去参加舞会,她在任何时候与异性接触只有你,别的男人与她性爱也好,跳舞也好,她都会动手打人。她是个很清纯,对老公一心一意的好女人。"
      "行了,别在这里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装什么清纯。"
      "你赶紧去哄哄她,向她道歉。"
      "还让我向她道歉,我不去。"
      "那我不管你了,你不向她道歉,后果自负。"
      任凭虎妞在外哭泣,陈海就是不理她,自己洗完澡独自上床睡觉。睡到半夜三更,他感到有人在脱他的衣服,他打开灯,看到自己的衣服被剥光,还被虎妞扔到马桶里。当他起身拿衣服时,屁股被猛地戳了一下,疼得他尖叫起来,他看到床上有两个图钉,图钉的针尖朝上,正好一屁股坐在图钉上。他想起美惠子说得话:"她的报复心很强,你不去哄哄她,后果自负。"
      万般无奈之下,为免受虐待,他只好向虎妞赔礼道歉,当他正想向虎妞赔礼时,她看到虎妞手上拿把水果刀,吓得陈海立即跪在虎妞面前:"算我求你了,你把水果刀放下,我向你赔礼道歉,都是我不对,不该打你一耳光,我现在给你还回来,你再打我一耳光。或者我给你一个吻,就此一笔勾销。"陈海站起来亲吻了一下虎妞,虎妞才把水果刀放回原处,把衣服从马桶里捡出来洗干净,并拿走了床上的图钉,陈海也温情地把虎妞抱到床上就寝。吓出一身冷汗的陈海才舒缓了一口气。(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