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一位单身女人的生活(下)

(2013-10-17 20:42:35) 下一个
一位单身女人的生活(下)
      每天情意绵绵地与网友聊天带给了我快乐,现在又回到原点,心里突然有一种失落感。我是凡事不想闷在心里,爱与别人敞开心扉,可是与亲人交谈会遭来指责,与朋友交谈也成了别人茶余饭后议论的话题,与网友交谈倒还无所顾忌。幸福婚姻的女人不明白对方没有爱情婚姻的苦涩,只有经历过情感沧桑的女人才能理解你,同情你。
      有位老乡常找我谈心,她是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漂亮的老公花心,她就与老公离了婚。我曾经劝过她:"男人的心收不回来,你就睁一眼闭一只眼算了,只要他不提出离婚,说明他还在乎这个家,老婆永远是会给他带来生活的女人,情人也只是他临时欣赏的风景,再美的风景也有看腻的时候,他还得回归家庭。年轻气势散发魅力到处招蜂引蝶,闻着扑鼻而来的花香自我陶醉,待到人老珠黄,弯腰弓背的时候,情人撒手而去,到那个时候他才会体会到老婆与情人的份量谁轻谁重。桃花乱了情人眼,花不迷人人自迷,待他魅力散尽,人财两空之际,既然会回到你的身边。漂亮的男人留在身边,即使没有使用价值还有欣赏价值,你就当着花瓶欣赏,见到亲朋好友还可搂着自己的老公在众人面前炫耀一番。"
      "这种男人已伤透了我的心,我连欣赏都不想欣赏,外表美有什么用,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心灵美有什么用,心在里面看不见摸不到,外表美不但能激起人的情欲与性欲,还能传种接代,生个漂亮的子女出来。难道你希望每天让你享受爱情的是一位长相丑陋,让人提不起性趣来的男人。心灵的美与丑可以通过外界因素去感化一个人,外表的美与丑是先天性的,是不可更改的事实。"
      "漂亮的男人花心,我情愿找一个长相一般心地善良的男人。"
      "你要包装你自己,让一个花心男人永远痴心于你。如果我是你,身边有个漂亮的老公,即使他花心不爱我,我也不会让情人夺走正宫娘娘的位置,就算离婚也要找一个比老公更漂亮的男人来刺激他,让他明白即使你不要我,我还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与漂亮的甚至有钱的男人甜蜜恩爱,深深地刺痛他的心。"
      "你想得倒简单,一个离婚的女人还带着两个孩子,谁愿意再与你结为夫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大家都是单身女人,我想问你一句,一个人的夜晚,身边连个关爱的男人都没有,性的欲望都得不到满足,是不是很难受,有的时候我就看A片,越看越兴奋。"
      "你千万别看A片,看了发情没人享受更难受,身上象虫子在爬。"
      "你是不是看过。"
      "没有。我只看过一次,是别人给我的黄色网站,我不想看,只是出于好奇,谁知道打开来竟那么赤裸裸。我是用手机看的,看到一半突然电话铃声响起,吓得我手机掉在地上,看了A片象做贼一样。看了倒也算了,没想到象吃了兴奋剂一样睡不着,好不容易进入梦乡,竟梦到与情人在浴缸里鸳鸯戏水时,老公闯进来拿根棍子把我们俩给打死,一个恶梦把我给惊醒了。本以为看了A片,让我做个美丽的性梦,没想到做了个恶梦,从此以后再也没敢看A片。你就别看了,我教你一个方法,发情的时候,你就写性爱日记,在文字中描述与一个男人做爱的情景,这样会好受一点。"
      "你是不是在家写性爱日记。"
      "不是我写。我是在网络中看到一位离婚女人是如何解决性欲的。实在不行去药店买吃下去让人性冷淡的药,这是彻底解决的办法,等有了新的意中人,再买点增强性欲的药。"
      "还有这种药。"
      "怎么会没有,肯定有。"
      我随口说的话,朋友竟然当真,偏要我陪她去买这种药。
    "我不去,多丢人。你就自己控制一下,实在不行还与你老公复婚。"
      "这种男人脏死了,我才不想碰。"
      "你的老公在国内是医生,所以他会有防范措施,不会带病菌回来。嫁个医生即使他搞婚外情,你也不用担心,但有的人不敢嫁医生,尤其是失去贞操的女人,否则被老公发现不是处女,那就死定了,医生都是火眼金睛。"
      "有的医生自己都不是处男,还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是处女。"
      "男人即使自己不是处男,他也有处女情结。"
      "我是不会与老公复婚的。你陪我去药店问一下,反正别人又不认识我们,怕什么?"
      我只好陪朋友去了一趟药店,走进去是一个老外在卖药。
      朋友问:"我们英语又不好,怎么说,性冷淡英语叫什么?"
      "性冷淡英语叫frigidity"
      "那怎么说,就问他有无治疗性冷淡的药。"
      "不是治疗性冷淡的药,是吃下去让人性冷淡的药,你别说反了,否则拿一包春药给你,吃下去象毒瘾发作一样,床上没有男人享受,那不难受死了。"
      "还是你来问他。"
      "我也说不清楚,我看与老外讲话说不成句子,单词拼凑起来,他们应该也能听懂。"
      于是我走上前去问老外:"I want to buy medicine,eat it ,frigidity"
老外来了一句:"What!"
      一句what吓得我后退两步,我问朋友:"他为什么说what,是不是我说错了。"
      "我也不知道。"
      正好这时走来一位长相是中国人的样子。
      我问她:"Do you speak mandarine chinese?"
      "我会说一点点,你们有什么事吗?"
      当我们告诉她来意,她竟向我们介绍"伟哥"
      我对她说:"我们又不是男人,为什么吃伟哥,要吃也是吃伟姐,而且你这药是增欲,又不是降欲,我们要的是吃下去性冷淡的药。"
      "那没有,你们可以去性用品商店买振动棒。"
      我与朋友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你让我们用这个。"吓得我与朋友立即离开。我责怪朋友:"都怪你,真是丢死人了,早知道我不陪你出来。"
      这位朋友过了一段时间打了电话给我:"我在网络上认识一位男人,他说他是外科医生,和老婆离了婚,想再找一个,而且没小孩牵挂。我想与他见个面。"
      "你怎么这么着急找一个,人生的第二春一定要把握好,宁缺勿滥。我不相信网络爱情。"
      "你不去试一下怎么知道,如果是外科医生,经济应该很雄厚。"
      "婚姻靠经济吃饭,爱情靠情感吃饭。你要婚姻还是要爱情,要金钱还是要情感。"
      "当然要经济,谁抱住情感吃饭。"
      "你不抱住情感吃饭。如果与你做爱的是一个有钱的老头或者其貌不扬的男人,你有这激情与他性爱吗?如果是我,情愿要精神财富也不要物质财富。"
      "人在生存面前总得低头,我没有固定工作,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你说怎么办?"
      "我不相信网恋,你可以试试看,但你要以最坏的打算向最好的方向去努力,我祝你成功!你要小心点,如果见面别让对方骗财骗色。打扮得漂亮一点,身上不要带钱,带上水果刀,必要的时候正当防卫,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不要与他去偏僻的地方,手机充足电,开通定位系统,遇到紧急情况可以联络警方。"
      "他和我约下个星期见面,你能和我一起去吗?我一个人害怕。"
      "又不是我与网友见面,我去当什么电灯泡。我不去,如果我去了,我对那男人一见钟情,那我不成了你的情敌,如果他是坏人,在关键时刻我只顾自己逃命,我可管不了你。"
      "你真不够朋友义气,你就陪我去一趟。"
      在朋友的一再要求下,我陪她一起去看了一下。他们约好在Metretown原来的一元店门口相见。
      朋友看似既紧张又着急,我说:"你着什么急,你迟到,让他早到,这样我们可从远处看一下他长得怎么样,如果形象欠佳,立即打电话拒绝他,别与他见面。"
      当我与朋友赶到那里,有位男人一直在等待,估计就是他。看到此人我:"啊"了一声。
      朋友问:"你叫什么?"
      "你听人讲话不看表情吗"如果我喊"哇"肯定仪表堂堂,我都喊了:"啊",此男子能漂亮吗?你看他那武大郎身材,还说是外科医生,我怀疑他都够不到手术台。既然他是医生等会考考他。"
      "我们又不懂医学,怎么考别人?"
      "就因为我们不懂,所以我们胡说八道,如果他说我们说得是错误的,证明他懂医学。这个人长这样子我都看不上,你这美女能看上?怪不得这么有钱有文化的外科医生,老婆要跟他离婚,与这种男人躺在床头不做恶梦就谢天谢地了,还有这心情与他享受性爱?"
      "人不可貌相,先了解再说。"
      "我们俩一起上去,先把他给搞糊涂,让他搞不清谁是与他见面的网友。"
      当我们走上前去,我对他说:"你是不是在这里等网友,我们俩就是,一个是你要见面的网友,一个是保镖,保护网友,对付色狼。"
      "还挺有戒心,佩服。"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希望你能理解。"
      "我一个堂堂正正的拿手术刀的外科医生,用不着别人提防。"
      "谁能证明你是外科医生,我看你象个搞外卖的。你是外科医生,我是精神科医生,专门医治口出狂言的精神病人。如果真得是拿手术刀的外科医生,更要小心,敢拿手术刀就敢拿杀猪刀。"
      "嘴巴还挺厉害,如果我没猜错,你就是保镖,这位很温柔一言不发的朋友肯定是我要见的网友。"
      "你的网友漂亮温柔,所以我怕朋友上当受骗,对你恶言恶语也是考验你的耐性,如果满分是100分,你必须达到60分才能过关,刚才你的态度先扣掉20分。"
      "既然如此,我会赢回这20分,现在我请你们俩吃饭。"
      "你是不是请我们吃皇帝蟹。"
      "想得倒美,吃下去你不更成了皇帝。"
      "那你就请我们吃鲍鱼,吃了鲍鱼,你就可抱条美人鱼回家。"
      "就让你们吃青菜豆腐。"
      "就吃青菜豆腐再扣去你20分,你就无法赢得美人心。"
      他把我们带进福联,点了一桌丰盛的菜,没有皇帝蟹,却有大龙虾与鲍鱼。
      我看了看他说:"嘴上说请吃青菜豆腐,心里面怕失去美人心,还是龙虾,鲍鱼盛情款待,谢谢你,你可以赢回20分。"
      "我这网友身边有你这么厉害的保镖,我怎敢怠慢。"
      "听说你是医生,我来考考你,人身上有多少块骨头。"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从来没数过。"
      "成年人有206块骨头,儿童有2l8块,初生婴儿有305块。"
      "人的血型有哪几种?"
      "A型,B型,AB型与O型,其中分Rh阴性与阳性。"
      "谁是万能受血者,谁又是万能输血者。"
      "AB型是万能受血者,O型是万能输血者。"
      "染色体是什么?人有多少对染色体?
      "染色体由脱氧核糖核酸与蛋白质组成,人有23对染色体,男性是46XY,女性是46XX"
      "23怎么变成了46"
      "你是不是很无知,我问你,你有几对眼睛?"
      "当然是一对眼睛。"
      "那你有几只眼睛。"
      "两只眼睛。"
      "那你这一对眼睛怎么变成了两只眼睛。"
      "你才无知,是你口齿不清。我问你艾滋病与性病有什么区别?"
      "艾滋病会死,性病不会死。"
      "傻瓜都知道艾滋病会死,艾滋病的病毒叫什么?"
      "HIV,如果你去医院检查HlV呈阳性,你就患上艾滋病了。"
      "怎么说话,别诅咒别人,我看你患了爱思病,爱情相思病,表现好一点,让你的相思变成相知、相爱。我问你,你们医生用的手术刀是什么样子?
      "象你用的切菜刀。"
      "你还真逗,也好可怕,你可别动手术象切菜一样,否则病人就遭殃了。"
      就餐过后他去付账时,我问朋友:"你感觉怎么样?"
      "可以接触了解。"
      "那等会我先走一步,余下时间给你们。交谈结束后你一人坐车回去,不要让他送你回去。因为你们初次相识,还不能确定他是好人坏人,所以不能让他知道你的住所,待时机成熟时才能让他知道,要引君入屋,不能引狼入室,你多加小心,有事打电话给我。"
      当他付完账走过来时,我对他说:"谢谢你的饭。"
      "你什么意思?不是谢我,只是谢我的饭。"
      "当然是吃饱了,谢你的饭。今天的女主角不是我,我先告辞了,余下时间留给你们,你要善待我朋友,如果欺负她,我会随时出现。谢谢你的盛情款待,朋友就不用说谢谢了,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祝你好运!"
      此事过去不久,朋友告诉我他们结婚了,而且男方为人厚道,对她与孩子都很好。看到美女丑男的幸福婚姻,我是百思而不得其解,这样的婚姻也能有爱情?有一次我问朋友:"你是真心爱他,还是因为生存的压力而不得不嫁给他。曾经与自己漂亮的老公在床上缠绵,突然间枕边睡着其貌不扬的人,你有激情与欲望吗?难道你没有失落感。"
      朋友回答:"爱情不能当饭吃,人还得要生存,有质量的生活。"
      "你这种有质量的生活,爱得就没有质量,如果情爱没有质量,肯定带动性爱的数量,如果是我肯定红杏出墙,想入非非。没有精神财富的婚姻,我宁愿放弃。只有精神恋爱才能带动肉体性爱,只有情性交融才想努力经营婚姻,钱乃身外之物,爱才是人之所求。"
      "我现在想通了,与其找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倒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人,一个女人能得到男人的关爱这就是幸福。"
      "这种幸福仅得到了一半。我想拥有的是爱我的与我爱的双重情感的婚姻。情感最初就是建立在对方的第一印象上,见了第一眼,就想与他继续交往,这就是感情的萌芽状态。"
      "你喜欢的是一见钟情的男人,而我想通过了解看到对方更深层次的一面。不要相信一见钟情,有多少一见钟情能带来永恒的爱情 。你对前男友一见钟情,他给了你永恒的爱情了吗?我对前夫一见钟情,他给了我一辈子的幸福了吗?我们都错在一见钟情上。"
      "你比我有福气,没得到永恒的爱情,还得到了短暂的婚姻。而我连婚姻的大门还未敞开,爱情的大门却被关闭了。"
      "你真是痴心不改,人家上当受骗会认清方向,你却始终迷失方向,执迷不悟。自己的老公对你很好,又不花心又斯文,你却不爱,偏要爱花心男人,婚姻就要找个老实本份的男人过日子。"
      "老实是无用的代名词,找个痴心男人还不如找个花心男人。嫁给斯文内向的正人君子,还不如嫁给狂野粗鲁的浪荡公子。表面上看似风平浪静,安全可靠的婚姻,实际上这样的婚姻没有爱情,反之,从风雨飘摇,电闪雷鸣中走过的婚姻反而能找到真爱。那种女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男人简直是个窝囊废。男人要有男子汉的气概,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在争吵与辩论中才有生活的激情。我讨厌这种不会调情,文质彬彬的男人,没有味道。"
      "不爱老公,就去网络中找一个。"
      "网络中的男人也很难找到想真正寻觅爱情的人,不是找爱伴侣,都是找性伴侣,你看许多已婚男人公开性地在网络中找情人,更有甚者说他性欲旺盛,绝对能满足对方。我看了这些交友广告就觉得恶心,这帮男人落到我的手里,都把他们一巴掌打回原府,这么没教养,没素质。不是为了爱而爱,而是为了性而性。网络中的骗子也很多,骗财骗色骗性的比比皆是。在生活中我们用真名说假话,在网络里又用假名说假话,究竟何时才能用真名说真话,让每个人都能看到真心,享受真爱。对于感情我不怕被男人欺骗,也不怕男人拒绝我的爱,我是一位暗恋时相信爱情,失恋时相思爱情,爱恋时相守爱情的女人。男人不管是正人君子还是伪君子,小人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暴君,那类脾气暴燥轻则骂动则打的男人很可怕,甚至丧失理智杀害她人的男人更为可怕。有的男人因为女人拒绝他的爱就拳打脚踢,拿刀杀人,遇到这种男人还不如不要有缘相识。见到男人不是欲火焚身,而是引火烧身,为了情感丢了性命还划不来。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爱又不敢爱的主要原因。我很想认认真真地去爱一个人,只可惜没人让我爱。有的时候真想为人生拼搏,把爱情婚姻当成赌博,失恋了再恋,一直恋到真爱再现,我就不信没人爱我,也不信没男人让我爱。我一定要找到爱情,搂着真命天子在老公面前炫耀一番,对那些冷嘲热讽,看不起我的人给予还击。"
      "你也别再伤感了,为了幸福努力争取,你要相信网络爱情,还是会有想寻真爱的男人。”
      朋友通过网络寻找意中人,在我看来还不算爱情的婚姻,在别人看来却是幸福的婚姻。温哥华的天空太小,每个家庭为了生存,为了孩子每天上班与下班两点一线,周而复始地生活着。枯燥无味的生活也让一些人有了驿动的心,想付出骚动的情,没有一个为了寻觅真爱而追求爱情,都是为了满足肉体的欲望而寻性,所以现在的男人都令女人大失所望。还是中国的天空辽阔,我更怀念在人生最美的年华里,在最美丽的恋爱季节里拥有的轰轰烈烈的办公室恋情,如今再也享受不到这样的温馨与甜美,因为青春消逝,走过最美的恋爱季节,失去了办公室恋情。现今人到中年来到加国,失去了青春年华,也不再拥有干净舒适,收入丰厚的办公室工作,不再象生活在中国,三朋四友去卡拉OK厅消费,去酒吧聊天,在舞池里,在咖啡厅里都会有艳遇情缘的时候,当初的烈女来到异国他乡变成了宅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回到中国这片土地上,找到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有一次在与表姐的通话聊天中谈及网恋,表姐说:"网恋不能相信,也不能不相信,也有人通过网恋找到真爱。在现实生活中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人,可以通过网络寻找,而且网络的空间很大,网恋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它已渐渐取代了相亲,相亲还会带来麻烦,而网络世界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你可以在这虚拟的世界里通过网络传情找到真爱,而且网恋的好处是你可以同时恋几个,并通过视频确定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讨厌就拒绝,喜欢就聊情,同时聊几个,看谁最适合你。但是网恋最主要的一点要端正心态,不要怕失败被欺骗,失去了重新开始,再锁定下一个目标,不必痴情于某一个人,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另外一点就是要倍加小心,提高警惕,防止被骗财骗色,尤其不能被美色所诱惑,始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去网恋。"
      "网络的空间虽然很大,我想通过网络找到知音,可又惧怕网络。温哥华曾发生过的一起命案就是网恋惹得祸,女方通过网络爱上一位男人,与自己的老公离婚,又与情人再婚,当她再婚后发现那位男人是个暴君,最后觉得还是自己的老公好,就想与老公复婚,结果这位男人把这女子与她前夫都给杀害了。如果因为网恋而丢了性命,岂不以小失大。"
      "这种概率毕竟很低,谁碰上谁倒霉 ,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曾经相爱的一对情侣,婚后对女人家暴的也比比皆是,所以爱情与婚姻都是一场赌博,幸福不幸福就看你的运气与每个人的造化。"
      "与老公刚分居,我曾通过网络认识一位远在新加坡的华人,通过视频,他的形象与气质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们通过网络传情长达一年之久,后来他叫我去新加坡一趟,我没敢去,因为我怕他是坏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人拐卖或者囚禁在异国他乡,最后提出让他来温哥华一趟,实际上通过一年的网聊,加之他美丽的外形,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没想到他的一句话尤如当头一棒,差点气得我都哭了起来,他竟告诉我,他没办法来温哥华,因为他是个双腿残疾的人。从此以后我不相信网络。你说我怎么这么没艳福 ,不是形象欠佳被我拒绝,就是形象优秀,却不是正常的人,别人都遇上好事,都是正常的人,为什么到我头上就跟我开玩笑。"
      "你用不正常的爱情观去寻觅正常的人,上帝肯定赠送给你一个不正常的人。让你遇到不正常的人,象中了头等奖一样,别的人都遇不到。而且你没有遇到真正的骗子,别人都在感情基础比较稳固的情况之下向你坦白,如果是骗子,他完全可以花言巧语地把你引诱到新加坡逼婚,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你一个人单枪匹马落入虎口,喊救命都没人理你。你还是没完全爱上他,如果爱上他,你就不在乎他残疾。他是没有双腿,还是有双腿不能站立。"
      "我怎么知道,看在网恋一年的份上,没把他骂得狗血喷头就算是仁慈了。如果再让我网恋,我一定让这个人对准镜头踢踢腿,弯弯腰,做广播体操,看清楚有没有哪里多一块,少一块。"
      "你以为对准镜头就能看清一切,说不定还装了假腿。我有个朋友通过网络认识一个男人,外表看一切正常,过夫妻生活才知男方性功能障碍。"
      "看来还得让对方开个健康证明。"
      "开证明也不能万无一失。我一个正常的人不想上班,我还可以贿赂医生开假病条。"
      "那你说怎么办?"
      "不要想怎么办?凡事赌一场,是遇君子还是遇小人,就看你的运气。失败了不要气馁,相信总有一天会遇到天使。有的人相亲几百次才找到真爱,你有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吗?要想得到永恒的爱情,就要有永恒的爱心不懈地追求。你与老公分居才三十来岁,一次失败的网恋就自暴自弃,如今四十出头的女人,白白地浪费了几年的光阴。我跟你说过,爱要永无止尽地追求,一旦爱上一个人,你就投入地爱,不要顾忌太多。哪怕你爱上一个已婚男人,只要他爱上你,你就义无反顾地爱到底,即使有人指责你,老婆骂你,你都不要畏惧,没素质的老婆才去找第三者算账,有素质的老婆是管好自己的老公。女人在感情上永远是对的,爱一个人也是真心的,错在男人身上。婚外情不是错,也不是不道德,为了孩子守住无爱无性的婚姻,那才是不道德的。局外人认为第三者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实际上第三者扮演的是最光彩的角色,她挽救了一位男人没有爱情的婚姻,拯救了一位情感失落男人的内心,老婆只是婚姻生活中的伴侣,情人才是真正的知音,老婆的角色最好扮演,情人的角色不是每个人都能扮演好的。而且已婚男人是最优秀的男人,就应是女人的最佳选择,因为单身的男人肯定不正常,丧偶的男人还是对亡妻有所挂念,离婚的男人肯定是有什么不好的原因才离婚,只有被女人始终拴在腰带的男人才是最好的男人,如果我要做情人,我肯定做已婚男人的情人,我不怕做第三者,而且我做第三者肯定相当出色,让男人爱上我,我既得到已婚男人的爱,又不想要名份去破坏别人的家庭,我只求自己享乐,追求自己的爱情。夫妻没有爱情,没有和谐的性生活,就应该出轨,这是一种道德行为。长期的情感压抑,性压抑会给健康带来危害,而且女人长期性压抑很容易衰老,难道你没感觉到自己与情人相爱时,你心情舒畅,青春焕发,红光满面,而你与老公分居后已是满发银丝,面色苍白,布满皱纹。所以不要委屈了自己,把完美的情与性当作一种青春还原剂。你在文章中抒发自己的内心情怀,这是你情感压抑的一种释放,但你性的压抑还未释放,所以继续努力寻觅爱情,或者在你情感还未出现的时候,可借用老公暂用一下。"
      "别提这个人,简直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如果我不爱他,他对我再好我也不爱,如果我爱上一个人,他就是穷得一贫如洗或者是穷凶极恶的歹徒,我也会爱得死心踏地。婚姻的选择是错误的,我不想再错下去。老公是永远给不了我完整情爱与完美性爱的男人。他这种男人是40岁的年龄,60岁的身体,我要得完美性爱不是"柔"而是"狂",他身材矮小,缺乏高大魁悟身材男人的强壮体力,尤其在性生活中,很难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只知180度平躺,不会90度垂直,360度旋转。看到他我就性趣全无,满足不了我,所以没爱情,没和谐性生活的婚姻,我一定要瓦解掉。"
      "你真是逗死我了。我看你还是把情人给抢回来,你是躺在情人的怀里被宠坏了,有那么英俊潇洒,又会享受性爱的男人,你怎么可能爱上其貌不扬,身材矮小的老公呢?你把性爱当成是一种杂技表演,看来只有情人能满足你,别的男人还真得没办法满足。"
      "我讨厌一个人,看他哪一处都不顺眼,喜欢一个人处处是优点。"
      "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反正身边也没个伴,就当作是玩游戏,通过网络寻找爱情,即使你找不到,但你努力了就不会遗憾。在与他人恋爱时,不要把自己的优缺点甚至复杂的情史赤裸裸地曝光在一个男人面前,你不要表现自己的个性,要让对方想接近你,去慢慢地读懂你,既不要拉近距离又不要过于疏远,把握好尺度。"
      "我很想拥有浪漫情缘。比如坐在飞机上艳遇情缘,或者走在路上遇到歹徒,来个英雄救美,让我爱上这位英雄。"
      "你以为是在写小说,还要浪漫情缘。我教你一个办法,每天进一家酒吧,一个人坐在那里伤心哭泣,看是否也有失恋的男人也独自一人走进酒吧,这时他过来安慰你,说不定两颗受伤的心撞击到一起就摩擦出爱情火花。"
      "那是同情,不是爱情。"
      "由友情演变而来的爱情,未必就可靠,而由同情升华的爱情,反而是永恒的爱情,更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与来之不易的情感。以后伤心哭泣的时候,别一个人躲在家里,也别向朋友或打电话给我诉苦,你就一个人坐在公园里或者咖啡厅,尤其是男人喜欢去的酒吧里哭泣,说不定会遇到一个男人过来安慰你,如果这个男人很丑,你就擦干眼泪向他微笑离开,如果形象可以,你就哭得更加伤心,让一个男人抚慰你那受伤的心,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或者哪位男人失恋、失业甚至与老婆吵架,一个人在酒吧喝闷酒时,你走上前安慰他,是最容易点燃爱情火焰的瞬间。你可以试试看,若嫌麻烦,直接在网络上发布自己失恋了,想找个男人来安慰你,你看哪位男人嘴巴最会说,你就爱上谁。"
      "下次我来试试看,千万别把我当成是风尘女子就行了。实际上我对异性的选择并不高,我只想找一位气质智慧型的才子佳人。我要得是爱情,又不是婚姻,爱情很简单,只要喜欢上对方就行,而婚姻涉及的问题比较复杂,首先一个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撑起这个家,另外还要照顾好妻子与孩子。所以婚姻生活比爱情生活要辛苦得多。我不想做婚姻家园里的女人,只想做爱情乐园里的恋人。除非让我感觉婚姻是爱情的家园,我才想用婚姻来牢固爱情,如果让我感觉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我情愿放弃婚姻,选择爱情。"
      "你想找气质智慧型的才子佳人,这个条件已经够高了,那你真得要在茫茫人海中寻觅这样的知音,你还是回中国来找,我看你在温哥华就别想找到。"
      与表姐的聊天我茅塞顿开,我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为爱拼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不应该放弃追求,即使网恋也无所畏惧,我坚信从网络中可以寻觅到真正的知音。一定寻觅一个对我动心,又让我心动的男人。我只爱才不爱财,与其爱上一个豪华富贵型的男人,让他有足够的资本去招蜂引蝶,还不如爱上个经济适用男,过着相亲相爱的生活,爱情不求昂贵,只求实惠,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之路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不能走在铺满鲜花的路途中,也要走在洒满爱心的旅途中。我想寻觅真爱,不想游戏感情。游戏感情的人最终也会被感情所游戏。就算被人欺骗了情感,也把这段情感当作一种无怨无悔的爱,用失去的爱再去赢回另一份爱。爱河混浊,唯我独清。始终拥有一颗冰清玉洁的心,守身如玉的体来迎接未来的如意郎君。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应该认清方向,把握好未来,即使人约黄昏后,享受黄昏恋也是一种甜蜜。
      前不见爱人,后不见情人。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即使被世界所遗忘,也不要被爱情所遗忘。爱一个人很难,恨一个人也很难,放弃一个人难乎其难。婚姻是一个美丽的错误,爱情更应有一个美好的开端。我只想找一个在我开心时,有一对含情脉脉的眼睛看着我,在我伤心时,有一副宽厚的肩膀能让我依靠。
      我想有个心爱的人为我疯狂,让我寂寞的心灵得到安慰。尤其中秋佳节,皓月当空,泪洒他乡,相思情浓。带着梦想,奢望爱情,寄托相思,融化在美丽的月色当中。
      不管我心中的真命天子,他在何方?我永远在享受单身生活的同时,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将爱情进行到底。(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u48236 回复 悄悄话 基本是个风尘女,情欲狂。谁找到谁倒霉。
ssl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写出真实的心灵。如果这是你的故事。你有点不成熟或者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你前文提到你在网络中遇到一个男人和老婆分居,然后你视频时发现他被老婆打。他又说和老婆分居在同一屋。你怎么这么轻易的相信别人。还有那个新加坡的人。也许他不残疾也许他不想来温哥华。我不赞成做第三者。这种不忠于婚姻的男人在下一次婚姻中也难忠诚 当然有例外情况。大城市的男人结婚晚。在单身的大军里你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位。继续找不要放弃。不要在网上谈情。了解基本情况就见面免的耽误彼此时间。
灭虫灵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命中注定的,这个女人的八字决定她是一个心神不定的,婚姻反复甚至没有正式婚姻的女人。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写手
赤裸的故事
更像一个焦躁不堪
肆意尝试放纵
但又渴望美好的
歇斯底里地呐喊

孩子,生活的美好
在孜孜不倦对美好的认识,创造和追求
不容易,慢慢来!慢慢看,慢慢认识,尝试,经历,沉淀
撞大运怕是本钱不保
而人生只有一次
一次
cat3 回复 悄悄话 这得多么无聊才能写出如此索然无味的三条裹脚布啊!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追求爱情,想入非非的女人,最终连基本的性要求都得不到满足,哎,可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