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3-09-30 11:41:55) 下一个
给自己的一封信
      在爱情的光环照耀下,我完美地包装自已,享受着阳光普照的爱情。
      在失恋的阴影之下,我用婚姻来麻痹自己的灵魂。可是我还是走错了人生之路,在爱情与婚姻中迷失方向,苦苦栽培的爱情之花已在她人身上开放,被我瓦解的婚姻又让我失去友情的关爱与亲情的理解。
      婚姻解体,爱情无果,我依然在享受美丽的孤独,仍然是一位快乐的单身汉。
      在中秋团圆佳节,在明媚月光的照耀之下,刹那间忍受不了孤独病毒的侵蚀。曾经的网络传情变成了网络抒情,无声电话取代了热线电话。我多么想再次听到跳动的音符,再次享受网络秀爱的激情。
      表姐曾经对我说过:"爱情最伟大的行为不是委屈自己成全别人,那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最伟大的行为是紧紧牵着你爱的和爱你的人的手一起走向人生的终点。爱要为自己索取,不是为她人奉献。你不是没有爱情,你是不会抓住爱情。在追寻爱情的道路上不可优柔寡断,一定要斩钉截铁。要放得开,????敢地追求爱情,不要怕被别人指责与嘲笑,你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他人而活。一个真正的朋友是给你指明正确的方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你失恋的时候给你精神上的支持与安慰,在你得到爱情的时候为你祝福。如果她讽刺你、挖苦你甚至嘲笑你不自量力,都已是一棵草还要追求爱情,这样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敢地为自己而活,为人生拼博,为爱奋斗,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相信这大千世界肯定有离婚的、丧偶的或夫妻感情不合,等着你这样的女人为其奉献爱心的男人,你在寻觅心中的蓝颜知己,男人也在寻找心中的红颜知己。"
    表姐的话让我沉思许久,我真能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自己心中的天使吗?有的时候我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习惯孤独,不能让寂寞惹祸上身。耐不住寂寞的女人往往会堕落风尘,我不想成为落入尘埃的风尘女子,我只想成为跌入爱河的纯情女子。在我没有找到这条爱河之前,我一定要洁身自好。
      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恨,只有爱。我永远为爱而努力,为爱而生存。
      我也时刻告诫自己不能走进虚拟世界追寻网络爱情,也不能走近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因为我怕遇到让我一见钟情的男人,最终让我品尝暗恋的苦涩,我又怕遇到一群披着羊皮的狼,让我的情感受到伤害,更怕遇到心中的蓝颜知己因为亲情与友情,让我们的爱情昙花一现。
      有人劝我放开大胆地爱一个人,不要怕失败,也不要怕被拒绝,更不要怕被欺骗。可我还是小心行事,不想玩火自焚。一个人的生活虽然孤独,但我在孤独中寻觅到了心情的平静与生活的安宁。
      我不喜欢走情感独木桥,我希望爱我的人是我所爱,也希望得到爱我的与我爱的双重情感的婚姻。可现在的男人让人既爱又恨,爱得是他的完美包装,恨得是他的虚假伪装。这也没办法,谁让我们是人性包装后的兽性动物。
      我为自己加油,让孤独的心灵慢慢地走近另一个寂寞的心灵。让这孤独病毒用爱情与婚姻来杀毒。不管将来如何,我依然要为自己的人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