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甜蜜的爱情,苦涩的婚姻(下)

(2013-09-28 21:10:53) 下一个
甜蜜的爱情,苦涩的婚姻(下)
      与爱人情意缠绵的一夜情,更加激起我想回到爱人身边的欲望。爱人一封封邮件催促我回到他的身边,我终于决定放弃加国的一切回到中国,正当我打算回国时,我收到了爱人老婆的邮件:"我知道你是他的初恋情人,我也知道你们真心相爱,而老公从来都未爱过我,但是为了儿子,即使他不爱我,我也不想把这个家给散了。他能有今天的成就,是我们家人给他的身份地位,既然能给他也能毁他。他曾经窃取商业机密被人起诉,是我爸爸找关系摆平了这件事,如今他又贪污公款引起其它股东的愤恨,如果你离开他,我会让我爸再次摆平这件事,如果你要抢走我老公,我会让他蹲牢狱之灾,你就去狱中爱你自己心爱的人。"
      看到他老婆发来的邮件,彻底催垮了我,我痛不欲生,不希望自己心爱的人误入歧途,于是我回了邮件给他老婆:"我答应你,与他断绝往来,但你必须向我保证让他平安无事,如果不能保护好他,即使他罪大恶极,我依然爱他,我爱上一个人凭得是感觉,从不带任何附加条件,只要我爱上一个人,他就是穷凶极恶的歹徒我也决不变心。希望你保护好自己的老公,我会遵守承诺,忍痛割爱。"
      后来我给恋人发了最后的邮件:"把我彻底地忘掉,好好爱自己的妻子,她会带给你平安快乐。成为王侯将相的你,别忘了等待你的人只是个凡夫俗子,你的成功也是你的成才之路,更应是你的心灵成长之路,希望你不要为五斗米折腰,做一个人人爱戴的成功人士,与其遗臭万年倒不如流芳百世。当今世界有众多的拜金主义者,我们不应同流合污,应做出污泥而不染之人。做一个爱情面前的完美主义者,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了不起,最值得我爱的好男人。希望你贪心在爱情上,不要在金钱面前如此贪婪,人生苦短,名利与地位都是暂时的,只有爱情才是人一生的精神财富。放弃你是因为我更加爱你,我会永远为爱守候,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感觉世态炎凉,情场上不择手段,商场上尔虞我诈,官场上勾心斗角,到那个时候,我会牵着爱人的手走进爱情伊旬园,走进人间的世外桃园,演绎我们自己的爱情故事。再见,我的爱人。"
      写完两封信,我再次关闭了自己的邮箱。我想一个人清静一点,爱一个人为什么那么难,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轻轻松松地爱一个人。这是一份永远还不清的情债。如果第一个男友还在人世,或许我成了幸福的小女人,日本之行我遵守承诺,我也不会失去自己的恋人,也不会走进没有爱情的婚姻,也不会搞婚外情与情人相遇。这一切都是我的过错,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幸福从我身边擦肩而过,因为我的错让恋人生活在没有爱的婚姻里,也让情人在感情上面临艰难的选择。我成了爱情与婚姻的罪魁祸首,如今孤独与寂寞惩罚了我的所做所为。心中的两位爱人也不敢再与他们保持联系,与老公的婚姻也已瓦解。爱的轮回,回首往事,我依然回到情感的原点,享受着美丽的孤独,也许我的所做所为得到了上帝的惩罚,让我一无所有。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是死在情人的怀抱里,还是死在老公的怀抱里。如果死在情人的怀里,情人是否愿意为我敞开胸怀,想死在老公的怀里,老公是否会相信我是真诚地想死在他的怀里。老公成了婚姻的牺牲品,我也成了爱情的刽子手。我苦苦寻觅的爱情已是一江春水向东流,但是我不甘心,我永远只相信爱情,不相信婚姻,我相信总有一天"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
      我想起徐志摩的一首诗"我习惯了等待,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也许,思念不需要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经存在过。"
      爱情悄然离去,婚姻也被瓦解。我又恢复了往日平静的生活。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下线,周而复始地生活着,用工作打发时间,写情感文章来麻木自己,我不喜欢享受孤独,但我又不得不去享受这份美丽的孤独,如果我是耐不住寂寞的人,我肯定把恋人与情人的婚姻搞得鸡犬不宁,属于我的东西决不转让给别人,可我不想这么做,我真正需要的不是与女人横刀夺爱,我需要的是男人心甘情愿为我敞开胸怀。在婚姻的围城里为了爱,我与老公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较量,在爱情的乐园里,我只能奉献,无法索取,与情人点燃的爱情火焰,被友情给扑灭,与恋人摩擦的爱情之花,又被亲情给毁灭。我只能望爱兴叹,背着抛夫别子的罪名,在踏上爱情路途中,我还是空手而归。
      朋友开了个婚姻介绍所,劝我不要把自己给封闭起来,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我对朋友说:"如果你开个情人介绍所,我还可以去登记,婚姻介绍就免了,我讨厌婚姻,对婚姻有排斥反应,我向往爱情,只有爱情才能激起我情感的欲望。我不想要那一张废纸,那只是婚姻的通行证,我要的是爱心,只有心灵才是爱情的通行证。在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象情人与恋人这样深深爱我的男人,现在的男人不是爱情,只是爱性,不是想真正地与你容纳到感情世界里,只是满足他一时的肉体之欢,这种不为爱献身,而为性献身的男人让我觉得恶心,爱情是双方间情意缠绵的感情交易,不是赤裸裸的肉体交易。我不相信男人,但我相信爱情。我想这大千世界肯定与我有同样情感经历,与我有同样的人生观和爱情观的男人,只是不知道他躲在哪一个被爱情遗忘的角落里。对于爱情,我向来不喜欢主动出击,只是被动地坐等姻缘,也许我会有时来运转的一天,也许到了寿终正寝都无法艳遇情缘。我更不相信网络爱情,那是虚拟主义爱情,是虚假包装后的爱情,我相信现实爱情,那是现实主义爱情,是不经过包装,能识庐山真面目的爱情。我会把爱情进行到底,但我决不会因为孤独草率婚姻,随便爱情,因为我已尝到了那种一时冲动草率婚姻酿造的苦果。"
      "难道你就这样成天躲在家里足不出户,又不相信网络爱情,那你这宅女能得到爱情吗?你不知道别人躲在哪一个角落里,别人又怎么知道你躲在哪一个角落里。凡事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如果他是正人君子,你就与他交往,如果是个伪君子,你就撕去他伪装的面孔。"
      "真得是个会享受爱情,成天花言巧语的伪君子,我反而爱他,那类目不视女色,耳不听淫声,口不出恶言的正人君子情商太低,我不喜欢。就要好色、好性 、好动、好强才让你爱得欲罢不能。如果一个男人不对你蠢蠢欲动 ,垂涎欲滴,那他根本不是在爱你,不懂得欣赏、赞美就不懂得爱情。"
      "你真是个另类女性,奇葩女,你把择偶条件告诉我,我来替你试试看,难道你就这样孤零零地生活一辈子。"
      我把择偶条件写给了朋友:
      第一,善于微笑,能言善辩,愿为他人奉献爱心;
      第二,会含情脉脉,顾盼生姿,
      第三,充满诗情画意,会写情诗,抒发情怀;
      第四,懂得浪漫,不甘寂寞,喜欢寻求刺激与新鲜;
      第五,站着是条高挑汉子,坐着是位才子佳人,躺着是位浪荡公子;
      第六,我开心时你高兴,我生气时你愤怒,我伤心时你哭泣;
      第七,外柔内刚,温柔体贴,斯文与粗鲁兼并;
      第八,友情面前的正人君子,爱情面前的伪君子;
      第九,希望你不要是猪八戒,武大郎,也不能是女人爱吃的唐僧肉;
      第十,说话的巨人,行动的超人,真正成为女人心中的爱人。
      (自我介绍:本人已过不惑之年,还需八年抗战才年过半百,虽不美若天仙,却也不会丑得打破吉尼斯,追求爱情天时、地利、人和,友情不会成为爱情路上的拦路虎,亲情也不会成为爱情路上的拌脚石)
      (声明一点:本人拒绝流浪汉、难民、单身、年龄过小,文化档次过低的男人,也拒绝说广东话的男人,因为讨厌听广式普通话。
      如果你是丧偶男士,可以优先考虑;
      假如你是离婚男士,也可择优录取;
      倘若你是已婚男士,若你家有贤妻,请放慢你的脚步,三思而后行,若你家有恶妻,不愿成为婚姻的奴才,就拥抱明天,成为爱情的人才)
      我把择偶条件写好给朋友,朋友笑着说:"条件还挺多,哪位男子能满足你这十个条件。"
      "我找得不是老公,我寻觅的是知音。老公易寻,知音难觅。人生难得一知己,千里知音难寻觅。"
      婚姻只是找个生活中的伴侣,爱情追寻得是志同道合的蓝颜知己。看到一对对相濡以沫的夫妻,我是羡慕加嫉妒,真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幸福。可好多人的婚姻也并不幸福,要么在亲情面前守住无爱婚姻,要么瓦解婚姻想重新选择自己的另一半。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有段难忘的情。
      住我隔壁的越南华侨,她与老公离婚后独自一人带着孩子,一直很想再找一个伴侣,问我中国有无离婚的男人帮忙介绍一下。出于同情,我托弟弟打听一下,弟弟说他有位朋友已经离异,当弟弟把此人相片传输给我时,我看着相片上长得并不算英俊的男人,但他高挑的身材与甜甜的微笑深深地吸引了我,在我生活中缺少的就是有着高大魁悟身材与甜美微笑的男人。本打算替隔壁女子介绍,最终我把他据为己有,与他鸿雁传书,热线电话,网络秀爱,竟让我爱上了这位能说会道的男人,当我把地址告诉他,要他亲笔写情书来打动我,并提出不许抄袭他人情书。后来收到的一封情书,在我打开的时候,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漂亮的钢笔字,洋洋洒洒的一封情书,字里行间流露出渴望真爱的迫切心情,他没有那么肉麻地写"我爱你",而是写出应该怎样去爱一个人,同时对自己的人生有了具体的规划,一幅宏伟蓝图展现在我的面前,让我感受到的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热血男儿。最后还附带了一首情诗:
                          我望着户外的黄昏
                          如同望着将来
                          我守候着你的步履
                          你的笑语,你的脸
                          守候着你的一切
                          我爱你火焰似的笑
                          爱你灵活的腰身
                          为了你
                          我什么都甘愿
                          这不仅是我的热情
                          为爱感动一个女人的心
      看了他的信后我电话给他:"谢谢你的信,一封信让我很感动,但愿都是你的内心独白与真情流露,我也相信是你亲笔所写的真实感受,你应该是一位有才华的男人,但最后的一首情诗是你写的吗?"
      "当然是我写的,我是写情诗与情书的高手。"
      "你就别骗我了,你信中的最后一首情诗抄袭了徐志摩<我等待你>爱情诗中的一个片断。我向来慧眼识英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都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我读徐志摩的爱情诗比你吃的饭还多,你能骗得了我。"
      "真不愧是我心中的才女,就凭你能识破这一点,我决定爱上你。看来我们还有共同的兴趣爱好,都喜欢陶醉在徐志摩的爱情诗中,什么时候我们能有缘相见,从网络、电话中走近现实生活中去。"
      "如果想见我在初次见面时为我送上一颗君子兰,让我看到你那君子般美丽的心灵,再次相遇请为我送上一朵勿忘我,能够奉献你无私的爱心,三次相逢就为我送上一束火红的玫瑰,真正感觉到你那火热的心肠,火焰般的微笑,如果能做到这一点,证明我们相识,相知再相爱,我会在明媚月光照耀下,为君送上夜来香,燃烧起我们爱情的火焰。"
      此时他为我播放了一首<送你一朵勿忘我>,还亲口为我演唱了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对我说了一句:"我一定亲手为你送上君子兰、勿忘我与红玫瑰,等着你为我点燃夜来香。"
      与他的侃侃而谈,打开了我感情的阀门,我在不自不觉中爱上了他,直到后来他邮件中写了一句:"很想见到你,真得想得到你的夜来香。我是性欲旺盛,很会享受性爱的男人,老婆性冷淡我才抛弃了她。我会让你体验什么叫快感,什么叫高潮。"
      看到这封邮件我觉得很恶心,如此斯文的男人竟还有肮脏龌龊的一面,许久以来在网络中那情意绵绵的情爱一下子碰到性的话题,让我大倒胃口,也让我对他的美好感觉大打折扣。在情爱中我喜欢对方先语言后行动,在性爱中喜欢先行动刺激后语言攻击,可他那赤裸裸的一封邮件让我感受到男人始终想用下半身赢取爱情,始终是人性背后的兽性动物。于是我给他回了邮件:"要满足性欲,请先走进心浴,走进心灵的浴缸,洗净你那肮脏的心灵。"
      当我这件事告诉表姐,表姐却在电话中教训起来:"你是不是觉得清纯可以换来爱情,你就别在男人面前假装清纯,跟你谈情你能接受,谈性就骂人家心灵肮脏,与其说别人心灵肮脏 ,倒不如说你自己心理变态。实际上你想别人谈性,只是畏惧性,你是人吗?是人会不想性,我就不信空虚寂寞的夜晚,你不想着有男人与你享受性,其实你心里很空虚、失落,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下班后回到冷冰冰的家 ,你就写情感文章与言情小说来打发自己,这是你心灵空虚的一种严重表现,希望在网络中与不认识的人诉说你自己内心的苦闷与孤独,把网络作为你情感释放的一个平台,有人同情你,理解你,更多的人尤其是你身边的朋友,别人都生活得很幸福,是不会去理解你,只能用鄙视的眼光去看你,你文章中所描述的是你自己的心理境界,如果别人看了你的文章会觉得你才是心灵肮脏的人,打着爱情的幌子,鄙视谈性的男人。什么爱情,就是爱性,你想爱情,你得到爱情了吗?你的长篇爱情故事得到网友的支持与理解了吗?如果我没猜错,别人肯定会指责你在寻觅爱情的道路上 ,你已无辜地伤害了身边的人。你觉得自己选择的方向是正确的,实际上是你把自己逼进了死胡同里。我跟你说过多少次,爱上一个人就????敢大胆地去爱,不要顾及太多,哪怕你爱上一个已婚男人,只要他愿意投怀送抱,你就不用怕别人会骂你不道德,爱情面前不要想道德,只要两厢情愿即可,就算是一厢情愿,你能把不爱的男人搞到床上,让他死心踏地爱上你,你能有这种不择手段得到爱情的本事与胆量吗?如果你爱的人也能爱你,那是你的福气,如果他不是真心爱你,欺骗了你的感情,你退出情场,退一步海阔天空,放弃一棵大树,可以拥抱整片森林,而男人退一步只能回到婚姻的原点。你与老公婚姻也已解体,儿子又不需要你照顾,按理讲你有优越的条件享受爱情,但你不知道珍惜爱情,而且情人给予你的爱已在你心里根深蒂固,总觉得任何男人都成不了情人的替身,不放下情人的阴影,你是不会得到爱情,你反省过自己为什么爱情只是开花没有结果,是你的善良与软弱毁掉了自己的幸福,如果我是你,前男友花心,我决不会一巴掌把他打到别的女人怀里,我肯定把花心男人从那女人手里夺回来,我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爱情面前要耍点手段,对于情人与你好友的结合,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肯定把他从女友手中抢回来,是友情陪伴你一生,还是爱情陪伴你一生。在爱情面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去听别人,你怎么这么轻易相信别人的话,你那旧情人的老婆说你情人贪污钱财,叫你离开他,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你忍痛割爱,你这种救情人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你不能只听一面之辞,为什么不给他为自己辩护,解释的机会,就算他真得做违法之事,你在关键时候对他不离不弃,他会更加爱你,你却逃之夭夭,了断恩情,我想他肯定恨死你了。口口声声强调喜欢气质智慧型的才子佳人,你是爱人才的女人吗?老公是典型的才子佳人,可你不爱,强调自己不以长相论英雄,但你还是爱一见钟情的男人。我把你当成妹妹对你说句实在话,我想你身边的朋友与你关系再好,人家也不会苦以婆心地劝说你,帮你分析问题。给了你机会,还要学会抓住机会,只要你喜欢他,就与他谈性的话题,如果你只想精神恋爱,不想肉体性爱,你永远找不到爱情,没有男人不用性来打开爱情大门。听我一句劝告,趁自己还没衰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如果到了五十岁,进入更年期,即使爱情降临到你头上,你也没有这种欲望去享受爱情,从狭窄的空间里走出来,好好地为自己活一次,不要总让幸福从自己身边溜走,实际上每个人都能得到幸福,只是有人不会抓住幸福。你已经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抛夫别子,不顾亲情,儿子也不管不问,自己也得不到爱情,连个母亲与老婆都做不好的女人,根本没资格去做男人的情人,你现在也没有退路,你也决不会回到老公的身边,只有找到自己相爱的人,过着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亲人朋友看到了你的幸福,也就消除了对你的成见,会觉得你跨出去一步是正确的,否则更会指责你是得到了报应。我骂你是为你好,你若不是我妹妹,我才不会关心你。不要委屈了自己,成天在想着那段刻骨铭心又失去的爱情又有何价值?在你伤心哭泣的时候,你又怎能体会情人的心理感受,又怎么能体会老公内心的苦闷与儿子对你的思念。好好地把握未来,我也祝你幸福!"
      表姐的一番话让我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也让我沉思许久,表姐是唯一主张我从没有爱情的婚姻中解脱出来,支持我搞婚外情的人。情人曾经对我说过:"你的优柔寡断是你最致命的弱点,为自己而活,不要把痛苦留给自己。"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准备重新发送邮件,以诗代言间接地暗示了他,我在信中写道:
                        情深深兮爱浓浓
                        情到深处方恨无
                        人生难得一知己
                        万里之外觅知音
                        鸿雁传书才知情
                        网络传情才知爱
                        问君能有几多情
                        笑问性从何处来
                        可否君心似我心
                        情字当头性字尾
                        待到春暖花开时
                        相识相知再相爱
                        了却一片相思情
                        为君洒下相思泪
      在我邮件还未发出去之前,我与弟弟在QQ中聊了起来,弟弟问我:"你那朋友是怎么回事,好象不是存心想与别人谈,还骂别人心灵肮脏,我朋友说你那朋友都已二手货,还装嫩。"
      一句话气得我让弟弟转告他:"你替我告诉他,他没资格看不起二手女人,二手货也不是库存货,也是新鲜货,有本事让他去找个处女,别人不稀罕他。"
      与弟弟聊天过后,我删除了还未发出去的邮件。我什么都能容忍,就容忍不了别人用怪异的眼光去猜疑别人。天底下没一个好男人,天下乌鸦一般黑,不是让人提不起兴趣的男人,就是一帮见了女人就流口水,想与你玩性的男人,都让人恶心。我永远思念着给予我爱的情人与恋人,身边的男人都是从我身边匆匆而过,没有让我回头再见的男人。
      因为婚姻的平淡,我们冲破围城,因为外遇的激情,让我们偏离道德的轨道,行尸走肉般地生活着,真正爱的港湾又不知情归何处。许多婚姻家庭的夫妻,还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有朋友说她爱老公,老公也爱她,只是老公的爱让她受不了,总是担心她会爱上别的男人,经常查她的手机,QQ留言。我对朋友说:"只要你爱老公,你就接受他对你的管制,说明他在乎你。如果我能遇到自己深爱的人,我情愿做老公身边的笼中鸟,他有时间处处管制我,也就没有时间出去搞婚外情。他喜欢查我的手机,你就让他查,在手机里留下你们的艳照,给老公写情诗,让他看到一位真正爱他的女人,他会更加爱你。婚姻要得就是这种爱的感觉。如果一个男人看到自己的老婆红杏出墙,不是拳打脚踢而是放任自由,说明他根本就不爱你,或者他自己也在搞婚外情。别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还想拥有一个处处管制我的知心爱人。"
      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婚姻生活,许多人习惯于生活的平淡,有的人不习惯,有的夫妻很恩爱,有的夫妻同床共枕却同床异梦。
      有位朋友找我谈心:"老公近来对我很冷淡,我怀疑他有外遇。"
      "别总是瞎猜疑,疑心会毁掉幸福婚姻的,多与老公沟通。不要说没有证据的话,你也多关心老公,是否他工作不顺心或者家里有什么事。如果有外遇,迟早有一天会露出马脚。一个男人与别的女人享受激情过后,他回到家里肯定没有体力消耗在你身上,你要察颜观色,见机形势。"
      我们正在聊婚姻的话题,突然朋友手机响了,看完手机朋友脸色大变,我问她:"出什么事了,脸色这么难看。"
      "有人发信息告诉我老公与一个女人在一起,让我去捉奸。我现在就去把他们俩打个半死。"
      我拦住了朋友:"你别冲动,小不忍则大乱,捉奸解决不了问题。"
      "那你说我怎么办?"
      "你别去打扰他俩,让他们继续。既然有人告诉你,肯定是你老公的情人发的信息,她的目的就是想你看到后大吵大闹与老公离婚,好成全她自己,你别中计。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如果你还爱着老公,就用柔情来挽回老公的心,你现在回去,等老公回来的时候,你对老公说"今天我莫名其妙地收到一封邮件,你看一下,我怀疑是否发错了,竟然有人叫我去捉奸,我相信自己的老公不会做出这种事,如果一时失去理智做出越轨之事,只要改邪归正,下不为例,我依然会象以前一样爱着老公。人不怕犯错,怕的是犯了错误不知悔改,那就无可救药了。"你这样对你老公说,看他什么表情?我想老公对你的宽宏大度肯定存愧疚之心,同时也让他看到情人的别有用心。"
      朋友照我的话去做,第二天打了电话给我:"谢谢你!昨天晚上老公跪在我面前交代了一切,求得我原谅,保证下不为例。"
      "老公既然向你承认错误,你也向他检讨自己对老公关心不够,经营婚姻要用脑,做一个智慧的女人来挽救婚姻,不要用手,粗鲁的行为只能让爱情离你越来越远。记住我的话,一个巴掌只能把老公打到情人的怀里,一个吻才能让老公回心转意。"
      本以为他们的婚姻从此风平浪静,可是过了不久,朋友向我哭诉:"我看到老公与一个女人搂肩搭背地走在一起,看来他还贼心不改,你说我该怎么办?"
      "你这老公是有钱还是有貌,怎么这么讨女人喜欢,如果有钱你就断了他的财路,如果有貌,就毁了他的容,他就没资本去搞婚外情。"
      她把老公的照片给我看,我看了以后愣在那里许久,来温哥华还第一次遇到这么帅气的男人,难怪有女人缘,我的朋友还真有福气,自己长相一般,却钓得个金龟婿,这婚姻能稳固吗?
      朋友问我:"你为什么拿着照片发呆?"
      "没什么,看到照片,我想起自己漂亮的前男友,你老公很象我男友。"
      "我老公怎么会是你男友。"
      "你这人真是,我说象又没说是,你老公怎么可能是我男友。"
      "我老公自身条件不如我,我是看他长得漂亮才爱上他,实际上在婚前他就不安分,最后我用怀孕来逼他与我结婚。"
      "你还知道挟天子以令诸侯,我都没这个本事。现在想想漂亮的男人虽然靠不住,哪怕留在身边每天欣赏都是值得的。既然这样,你还得做好与老公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这种花心男人落到我的手里,我肯定把他玩得团团转。你忍心惩罚你老公吗?如果忍心罚他跪你面前写下保证。对这种不知悔改的花心男人,自认为是情场上的常胜将军,女人就不要太温柔,象妲己一样残酷无情。明天我去公司上班拿一个做豆腐的盒子给你,你把它盛满水,放在冰箱里冷冻成冰砖后,把它放在浴缸里,逼你老公裸身跪在冰砖上,如果反抗就把他绑起来,让他一直跪到冰砖全部融化,或者摔碎玻璃,让他跪在碎玻璃屑上,用残忍的手段惩罚花心的老公,我看他下次再也不敢偷情。"
      "你还真想得出来,你是不是这么惩罚你老公。"
      "我们家老公不需要这么惩罚,我眼睛瞪着他,他就吓得不知所措。有一次我与儿子一起参加老公公司的聚会,一位风骚又丑陋的女人说我老公与她关系暧昧,酒后乱性,我对那女人说"酒后乱性,神志不清,不足为怪,你小心他醒来后打死你这不要脸的狐狸精。"回到家里我烧了三盘菜对老公说"一盘菜是荤菜外面放了一颗芹菜,这盘菜名叫婚外情,另一盘菜是荤菜里面放了一颗芹菜,这盘菜名叫婚内情,还有一盘菜是胡萝卜炒鸡蛋。我看你最爱吃哪盘?"老公说哪盘好吃吃哪盘,我拿根擀面杖扔在桌上,警告他,随便乱吃,这盘胡萝卜炒鸡蛋我把它全部吃光,废掉你。吓得老公嘴里的一块肉都掉了地上。虽然我不爱老公,就是我搞婚外情,在情感还未尘埃落定之前,我还不想老公抢在我的前面。有的时候善良能挽回一个人的爱心,有的时候善良软弱是没用的,尤其是经常想偷腥的男人。我看你现在只能给老公找一个情敌,说不定他才能回心转意。"
      "想得倒简单,我到哪里替他找情敌。"
      "不如这样,你在笔记本上写下一句:老公向我保证下不为例,可他又背着我出去玩女人,如果他再贼心不改,我决定给老公频繁地换戴绿帽子,来惩罚他对婚姻不忠诚的行为。写好后你故意放在显眼的地方让他看到,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后来朋友打了电话告诉我:"老公可能担心她搞外遇,形影不离地跟踪他,自己也收敛了许多。"
      "你这老公是否真得收敛还很难说,你要想办法在你老公的手机里查找到这位女人的姓名与手机及固定电话,以便作下一步打算。如果再屡教不改,你想办法与老公裸睡,趁他睡着的时候,在他后背、屁股上多贴一点创口贴,在创口贴上写着"此人有艾滋病,请小心行事"我看所有女人都会被吓跑,他没女人爱,也就只爱你一个。"
      许久没有听到动静,也许她老公真得回归家庭。我有一次陪朋友逛超市,朋友突然拉住我躲开:"我老公竟然又与这个女人一起逛超市,他还骗我说加班。我真想给他们俩一人一耳光。"
      "与其打你老公一耳光,你还不如上前吻你老公一下,吓退身边的情人。"
      "谁在大庭光众之下去吻老公,这么肉麻。"
      "他们只是逛超市,又没干什么,你先静观其变,跟踪他俩。"
      当他们上了一辆轿车,可怕的一幕还是发生,两人在车上狂吻,男人解开女人衣扣,只剩下胸罩,在女人身上乱摸。朋友冲上去想打她老公,被我阻止了:"你打老公一顿有用吗?光天化日之下他们最多脱去上半身,不会好意思全身赤裸在搞车震,你拿手机躲后面拍摄下来,先留下证据再说,把照片想办法交到女人老公的手上,让她老公来惩罚自己的老婆,不要你消耗体力打她。你不是查找到这女人的姓名与号码了吗?你用我的手机拨通一下,看是不是她,接通后不要说话。"
      当朋友拨通电话时,果然是这女人的手机号。我劝朋友:"立即回去,不要再跟踪老公到底想干什么,就是想也想得出来,等会老公回去,你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找个机会你打电话给这位女人,就骗她说,你也是她情人曾经的情人,把你骗上床后甩了你,还去医院查出患了性病,你不想让更多的人得到伤害,想帮助她而已。我想你这个电话肯定会让她离开你老公,最好用公用电话打,别留下你的手机号码。另外,你把你老公的手机号码告诉我,晚上我打电话给你老公,你不要听电话,借口上厕所。让我来跟他聊两句。"
      "你想干什么?"
      "你先别问,事情办成后我再告诉你。"
      晚上我打了电话给她老公:"你的情人曾经是我老公的情人,她被我捉奸在床后,向我保证离开老公,可她向我老公索要十万元的分手费,我现在想要回这笔钱,你把她的电话与地址告诉我,我要讨回这笔钱。"
      朋友的老公问:"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
      "我是你情人朋友的朋友,是你情人朋友告诉我的,当了小三还不知道低调一点,到处宣扬自己有个长相英俊的情人,真不要脸,小心遇到比你更漂亮的,把你也给甩了。"
      第二天我把电话内容告诉朋友,朋友说:"怪不得老公再骂,女人都不是个东西,还是老婆最好,对我更加亲热起来。谢谢你帮我老公从情人手里给夺回来,挽救了我的婚姻。我也电话给了那女人,我看她吓得不敢再接近我老公。"
      "挽救婚姻也要耍点手段,让老公与情人产生误会,互相残杀,让他感觉外面的女人都没自己的老婆好,你就赢得了这场婚姻保卫战。相信一句话:人之初,性本善。其实我们每个人身来都是天使,让我们变成魔鬼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做一个聪明有爱心的女人,让身边的魔鬼变为你心中的天使。男人再怎么坏,也有他善良软弱与仁慈的一面,利用他的弱点去摧毁他的心理防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让自己成为老公心中永远的情人,不要让他成为你心中永远的痛,而要成为你心中永远的快乐天使。亲热恩爱会让你们夫妻感情升华,疏远只能拉开两人的距离,保持距离紧紧贴心于老公,幸福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一个在风雨中飘摇,随时可能翻船的家庭,需要你自己把握好手中的舵,让自己的婚姻走向平静安宁。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把青春年华奉献给爱情,与自己相爱的人慢慢走向衰老。祝你幸福!"
      我帮助别人挽救婚姻,自己回到空荡荡的家里,连个关爱的人都没有,感到无比的惆怅与失落,坐在床头胡思乱想,朋友漂亮的老公竟让我一见钟情,究竟何时我才能拥有幸福。就在我胡思乱想时,朋友打了电话给我:"明天来我家吃饭。"
      朋友的好意被我拒绝,我已经对她老公一见钟情,有了暗恋的念头,如果一顿饭再吃出我的情感,岂不惹祸上身。还是躲在家里,眼不见心不烦,时间久了也就淡化了这种感觉。男男女女都很贱,都是美人面前的傀儡。这也没办法,谁让我们成了七情六欲之人。爱情总是那么甜蜜,婚姻总是那么苦涩。究竟何时才能在甜蜜的婚姻里享受甜蜜的爱情,我拭目以待天使的降临,让我这灰姑娘能穿上漂亮的水晶鞋,遇到心中的白马王子,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向人生的终点。体验一下麻雀变凤凰的重大人生轨迹。我的婚姻没有爱情,我的爱情又没有婚姻,有着与情人走到一起的缘分,却没有一起走下去的幸福。不知道这世界是否会有与我同命相怜的人。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心中的蓝颜知己身在何方,是在灯火阑珊处,还是在水一方,无人知道答案。我只能为自己加油祈祷。我想我的爱心会感动上帝许配给我一位如意郎君。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今宵起相思,何日君归来?(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