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0)

(2013-09-03 21:19:23)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0)
      陈海亲吻了一下虎妞,带着公文包去上班,下班后有位同事邀请他去喝酒,陈海连连摇头:"我们家母老虎可厉害了,喝完酒回去,老婆还不把我皮给剥了,我不想喝酒。这样吧,我请你喝茶。"
      于是陈海与同事在外面吃了晚餐,吃完饭回到家里,刚一进门,虎妞怒气冲冲地走上前:"你给我跪下!"
      "你又哪根筋不对,我又做错什么事罚我跪下。"
      "叫你跪下。"
      "我今天又没喝酒,为什么要给你跪下,我不跪。"
      虎妞看陈海不肯下跪,就去掐他脖子,陈海好不容易挣脱,吓得跑进房间给美惠子打了电话:"机器人又犯病了,下班后我与同事一起吃饭,回来后她莫名其妙地叫我跪下,我不肯跪,她就来掐我脖子,到底怎么回事?"
      "你与同事一起吃饭,与虎妞打招呼了吗?"
      "那倒没有。"
      "她辛辛苦苦在家为你准备晚餐,你不回来吃连声招呼都不打,她当然让你跪下。"
"她还真难侍候,我都快疯了,昨天晚上被她吐得满脸口水,半夜三更屁股上挨了一巴掌,早上起来还被挨了两耳光,晚上又罚我下跪。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我一个堂堂男子汉,竟然受一个机器人的摆布,我不会给他下跪的。"
      "这件事是你不对,要学会尊重对方,你不尊重机器人就是不尊重我。"
      "看来你是想让机器人来对付我,走着瞧,她今天让我跪下,回国后你给我跪在我面前,我被虎妞都快逼疯了。"
      "通过与机器人相处,你会一天天地进步起来,将来与老婆相处时,你就会用爱心来经营婚姻。你就忍着点,小不忍则大乱,赶紧给虎妞跪下,十分钟之内还不跪下,他会拿棍子打人。"
    "你还真行,让一个机器人来管理我,我又是戒烟又是戒酒,还要我处处尊重她,我一点尊严与威信都没有。我不给她下跪,家里反正没有棍子,我不怕她打我。"
    "那你更要给她下跪,否则她找不到棍子会拿菜刀,你很危险。"
      听了美惠子的话,陈海吓得脸色苍白,立即从房间出来跪在虎妞面前:"今天的事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连声招呼都不打就与同事吃饭,下不为例,你就原谅我这一次。为了表示我的谦意,等会与你鸳鸯戏水,恩爱一番。"
      "OK!我与你鸳鸯戏水。"(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