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8)

(2013-09-03 21:16:48)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8)
      第二天早晨,虎妞问陈海:"你想吃什么?"
"你就弄个蛋,一片面包,一杯牛奶就行了。"
      陈海话说完,虎妞紧紧地盯着他。
      "你看我干什么?还不去弄早餐。"
      "你把裤子脱了。"
"大白天脱裤子干吗?这件裤子刚洗过又不脏。"
      "和你做爱。"
      "你是吃错药了,还是性欲太强,等会我还上班,晚上再与你做爱"
      虎妞不管陈海怎么说,她还是把陈海摁在床上强行地扯掉了他的衣服,吓得陈海向美惠子电话求救:"老婆,快救救我,你这机器人是不是性欲太强,我让她做早餐,她还要与我做爱。"
      "怎么可能?她是不会强迫别人的,你是不是与她说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她只问我早上吃什么,我叫她弄个蛋,一片面包,一杯牛奶。"
      "你怎么能叫她弄个蛋呢?她肯定误会你身上的蛋,所以要与你做爱。当初我编程序编得就是蛋,你要吃蛋也要说清楚是鸡蛋还是鹌鹑蛋"
      "你这不是害我吗?你为什么要编个蛋字,你难道不知道男人这个东西的专用名词。"
      "我知道叫睾丸,但我不知道睾字怎么写,就干脆写了个蛋。"
      "你就是不会写睾字,就写个丸子也行,干吗写蛋呢?"
      "我如果写丸子,那你想吃肉丸怎么办?"
      "真是气死我了,不吃了,什么都不吃,干脆营养不良算了。幸好我说弄个蛋,如果说吃个蛋,那不是真得来吃。她还趴我身上,你说该怎么办?"
      "你向她赔礼道歉,向她说清楚你要吃得是鸡蛋。"
      "还要我向她赔礼道歉,又不是我的错。"
      "那你今天就不要上班,让她折腾你。"
      "她再不停止,我要动手打人了,给她两耳光。"
      "你不能这么对她,她的报复心很强。她吃软不吃硬,你小心给了她两耳光,她会把你的蛋挖出来。"
      "你别吓唬我。"
      "你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手打她。"
      "我听你的向她赔礼道歉,真是要命。"
      陈海对虎妞说:"亲爱的,别闹了,我们晚上再做爱,刚才是我不对,没说清楚,我说得不是这个蛋,而是鸡蛋。"
      在陈海的道歉与解释之下,虎妞才停止一切行动,并迅速地为陈海准备好了早餐。早餐过后陈海在卫生间准备把胡子刮一下,他叫虎妞把剃须刀拿给他 ,结果虎妞拿了一把大菜刀,对陈海说:"这是你的刀。"
      吓得陈海连连后退:"你把刀收起来,别吓人,这是切菜的刀。"
      "切菜刀也可刮毛。"
      "不是刮毛,是刮胡子。"
      "我明白了,不是刮眉毛,是刮胡子,你要刮胡刀。"
      "行了,你别管我刮什么,反正不是用菜刀。算了,我自己去拿,心脏病都被你吓出来,你就知道刀,就不知道刀有好多种。"
      洗漱完陈海准备去上班,他对虎妞说:"亲爱的,我去上班了,今天晚上有应酬,你就不用为我准备晚餐。"(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