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5)

(2013-09-03 21:13:12)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5)
      表妹的话让陈海大动肝火,美惠子的一番柔情又让陈海转怒为喜,看着性爱机器人真想体验一下,美惠子说:"不可以在老婆面前与机器人享受性爱,把老婆冷落一旁,等你到了新加坡再亲身体验。这台机器人需要我幕后操作编辑程序,所以你随身携带手机,一旦遇到问题可立即通知我。这台机器人性欲很旺盛,她毕竟是一台机器人,精力很充沛,可以24小时不停运作,所以你的挑逗要把握好分寸,别让她折磨得太久,解开她衣扣动作要温柔,太粗鲁她会感觉自己是被强奸,一旦生气会给你两耳光。你把她当成是我的替身,怎么对我就怎么对她,而且她的身材体形与我一样,如果你看到漂亮的新衣服想替老婆买,就让她先试穿一下。"
      "这台机器人千万别成了老公身边的母老虎,还想动手打人。老婆不听话可以打老婆,她不听话我也可以揍她。"
      "别太粗暴,女人犯了错误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要实施家暴,做个暴君。"
      "打是情,骂是爱,跪是性,不服从老公的命令采取打骂、罚跪的手段,这也叫爱情。"
      "是吗?那你就每天让我打一顿,骂一句,跪一次,这样是否更加恩爱。"
      "你怎么能这样对老公,你应该亲一口,抱一下,爱一次,这才叫恩爱。"
      "这应该是你们男人对女人做的事。"
      "那我每天与你鸿雁传书,电话传情,网络传性,把你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让你没时间偷情。"
      "又在怀疑老婆,小心疑心太重,我会遥控机器人惩罚你。"
      "这机器人没脑子,都要你来遥控,看来我走到天涯海角都离不开老婆的视线,那我还真得洁身自爱,不能乱情乱性。"
      "知道就好,要善待虎妞,不能虐待她。要含情脉脉用爱的眼神去欣赏她,用性感的吻唇去接吻,有动感的身体去享受肉体之欢,把身上所有的性器官给协调好。性爱过程应是享受的过程,如果享受变成一种折磨还有什么激情可言,情爱时斯文一点,性爱时猛烈冲击,你会觉得很过瘾,我爱上你这位帅哥猛男,气质智慧型的男人,虎妞也会爱上你,你就把她当成是你身边的情人。"
      "要求还真高,我们男人也喜欢情爱时聪明智慧,性爱时放荡猛女。现在金童玉女已经不吃香,而是猛男猛女才是珠联壁合,天生一对。"(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