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15)

(2013-08-20 13:56:43) 下一个
豆腐情缘(15)
      时间过去不久,有一天启凡对心怡说:"我夫人从中国过来,我们已经全家团聚。我谢谢你,是你的爱感动了我,让我重新找到自我,重拾信心,重新去接纳老婆,我们重归于好 。你是不是骗我老婆说你是我的大学同学,我老婆对你不忘大学同学的友情,电话给她找到我很受感动。所以她想请你这所谓的大学同学吃饭,你就以大学同学的身份接受我们的邀请,并带上你的老公。"
      "谢谢你。你以为我老公会去吃这顿饭吗?他都恨死你这位霸占他老婆便宜的男人。"
      "你犯了这么大的错误,老公都能原谅你,我相信他是一个宽容大量的男人,而且你伶牙俐齿,肯定能说服你老公。"
      "那好吧,我试试看,如果老公同意我就去。"
      待心怡把这件事告诉老公,老公说:"我不去,也不许你去,把我爱妻勾引到床上去,我没给他一耳光就算便宜他了,还要我去吃这顿饭。"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你就拿出点男子汉的魅力,表现一下大将风度,让别人感觉你是一个素质高雅,气度非凡的男人,同时也让我在他夫妻俩面前炫耀一下自己身边阳光帅气的老公,我们在他面前表现出很恩爱的样子,让他再也不敢乘虚而入。我们挽救了自己的婚姻,也要做一个慈善家,挽救别人的婚姻,如果我们的爱情能够拯救对方的心灵,让世界充满爱,让每个人的婚姻都幸福美满,那么这世界也就不存在婚外情、小三、二奶甚至高官包养情妇这类荒诞,畸形的社会现象。我们仅靠个人的力量拯救不了世界,只能靠自己微薄的力量挽救一些不幸婚姻的家庭,让我们的爱感化别人。你知道吗?领班与他老婆本打算离婚,后来他看我对你的爱那么执着,让他感动万分,他终于回到妻子的怀抱,你也不用担心别人会因为夫妻过着牛郎织女的生活而对我蠢蠢欲动,垂涎三尺。既然我们的爱感染了对方,说明我们俩的爱情是伟大的,为了我们这份让人感天动地的爱情,你就赏个脸,不要让对方失望,如果对方失望,也就看不到希望,我想象你这样心地善良的君子也不会这么做。"
      "老婆的话言之有理,你这说客很有高见,既然这样,我就带上与爱妻的爱情接受对方的邀请。"
      第二天心怡告诉启凡,老公同意他们真诚的邀请。当心怡再次见到他老婆,她说:"早就耳闻启凡身边有个美若天仙的夫人,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反响,难怪启凡口口声声把爱妻挂在嘴上。听说你们已经全家团聚,终于让启凡了却了相思之苦,不用远隔大洋彼岸朝思暮想,牵肠挂肚。"
      "你真会说话,说得人都不好意思。我从中国带来了一些小零食给你们尝尝。启凡说他天天做豆腐,我从中国带来了地方特产五香豆干给你们尝试一下,看看中国的好吃,还是你们做得好吃。"
      "不用吃就知道一定是中国的豆干香甜好吃。月亮是中国的月亮最圆,爱也是中国的美女最值得男人的爱,吃也是中国的食品最好吃,我们的根在中国这块辽阔的土地上,爱情也在中国人的心灵深处,我们永远吃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豆腐。谢谢你们夫妻俩的盛情款待,也愿你们的爱情也象这杯葡萄美酒一样香醇浓厚,酒是越品尝越香甜,婚姻也是越经营越有味,爱情也是越滋润越浓厚。我为你们的团聚干杯,同时也祝我们的友情永存!"
      晚餐过后,告别他俩,心怡与老公走往回家的路。老公说:"好久没有与爱妻手挽手漫步在大街上,今天我们就走在这灯红酒绿的马路上,牵手走向回家的路。"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灯红酒绿,光怪陆离,纸醉金迷,无论有多大的诱惑,我永远和自己所爱的人战斗在爱情第一线,在爱之旅途中一路走好。"
      "我们曾经在爱的旅途中迷失方向,失去自我,是爱唤回了我们的良知,如梦初醒,在今后的路途中我一定牵着爱人的手????往直前,走进我们自己的爱心家园,在夫人为我精心建造的爱巢里只玩属于我们俩的情和性。"
      老公的话感动得心怡热泪盈眶,她紧紧地拥抱老公:"谢谢老公,我一定和老公走进我们自己的爱心大家园,再也不会走错家园。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迷失方向,走错家园,因为家中有心爱的老公等着我回家玩情、玩性。我永远是老公心中的贤妻、娇妻与爱妻,老公也是我心中不能受到伤害的贤夫、娇夫与爱夫。老公是我心中的情人、恋人与爱人。我也希望自己是老公眼里的豆腐西施,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只有你觉得老婆就是情人,老婆是最美丽的,你也不会想着去搞婚外情。搞婚外情的人无非就是两种原因,一种原因就是他本身就是花心,喜欢玩弄异性,另一种原因就是从自己的爱人身上得不到柔情蜜意、温柔体贴的情爱与歇斯底里、腾云驾雾的性爱,从而导致婚外情。我相信老公不属于第一种原因,如果是第二种原因那不是老公的过错,那是我的过错,我希望老公随时提醒我、鞭策我,让我们都能在婚姻生活中成熟、成长起来,这样一来我们经营的婚姻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
      心怡的话让老公的眼里噙着泪花,他亲吻了心怡一下:"走吧,我们走往回家的路,走进我们自己的爱心家园。"
      心怡牵着爱人的手一路向前。(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吉米特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思维想象丰富,笔迹滑润细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全部读完,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