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14)

(2013-08-20 13:53:40) 下一个
豆腐情缘(14)
      与老公的矛盾和解,他们的爱情又可享受在灿烂的阳光之下,每天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工作,回到家里有心爱的老公等着心怡平安归来,与她打情骂俏、卿卿我我。享受着阳光普照的爱情,夫妻相敬如宾,如胶似漆,这难道不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婚姻生活吗?想到启凡夫妻分居两地,每天睌上一人独守空房,心怡还为他惋惜。
      有一天启凡走过来对心怡说:"看你每天神釆飞扬,是不是被爱情滋润得心花怒放。看到你与老公如此恩爱,不择手段想挽救婚姻,我想了许久,我觉得我也应该好好地爱自己的妻子,因为你对老公的爱心打动了我。人生苦短,凡事又何必较真,所以我想通了,我不再与老婆离婚,尽快申请全家团聚,与心爱的老婆每天也能象你这样沐浴在爱河里。"
      "真看不出来在我眼里铁石心肠的你也有善解人意的一面。你们是因为相距万里之外,夫妻之间缺乏长期的沟通与暧昧。虽然距离能产生一定的美感,但空虚寂寞的心灵会让人做出违背道德准则的事。只有老婆紧紧地缠在自己身边,你才不会有非份之想,还是去拥抱老婆,好好地爱自己的妻子,只要奉献爱心,你就可得到真心的回报,祝你幸福!同时感谢你这段时间看得起我,让我犯下了自己都无法原谅的错误,正因为这错误,我才得到了老公对我更大、更浓、更厚的关爱,谢谢你!我们握手言和。记住我的话,男女之间要玩"情",不要玩"性","性"要在"爱"之后,而不是"爱"之前,因为女人需要的是爱情,而不象你们男人不知情为何物,只知生理需要。"
      "我不是个玩性的男人,当时确实是在与我老婆办离婚手续,如果你没有老公,我肯定会把你搞到手,但因为你与老公爱情的力量太伟大,只好放弃,回到原点,象爱你老公一样,去爱自己的老婆。"
      "如果你没老婆,我也没老公,说不定我会爱上你,爱得你死心踏地,死去活来,只可惜老公高高在上,取代了你的位置,任何男人都不能走进我的心中。我们因为豆腐结缘,现在也不会因为豆腐解缘,我们只解情,不解去我们的友情,只解去不能属于我们的异性情感。我们把握好分寸,还是永远的朋友。"
      心怡与老公矛盾化解,与启凡也化干戈为玉帛,工作上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回到家里又得到老公的关爱,心怡的生活充满了阳光,也祈祷着启凡的婚姻幸福美满,经历风雨的爱情才更加完美。(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