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11)

(2013-08-20 13:48:40) 下一个
豆腐情缘(11)
      老公对心怡往日的热情荡然无存,已经转入冷战状态。心怡再也享受不到老公对她的温情甜蜜,再也不是躺在老公怀里的娇柔公主。老公往日的眉开眼笑变为横眉冷对,冷言冷语取代了甜言蜜语,心怡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为了得到老公的原谅,她的忏悔与柔情都动摇不了老公要离婚的决心。她为老公做顿丰盛的晚餐,他搁置一边,自己另起炉灶。老公每天借酒浇愁,心怡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都无济于事。
      老公独睡另一房间,心怡跪在他床前求得他的谅解:"求求你,别这样对我,你要是心情不好,就狠狠地打骂我一顿,别折磨自己,也折磨着我,我真心地向你赔礼道歉,是我错了,你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你不原谅我,我怎么去改正错误,看在我们恩爱夫妻的份上,你就原谅我这一次,下一次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老公冲过来给了心怡两耳光:"你给我滚,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我不想再见到你。"说完把心怡拖出房间关上房门。她被老公赶了出来,趴在床上痛哭流涕。她想了许久:"既然你破坏我的婚姻,我也让你生不如死。老公不能原谅我的过错,唯一挽救婚姻的办法就是让老公犯错,他才能原谅我。"
      于是心怡找到启凡威胁他:"你陷害我,破坏我幸福美满的婚姻,现在我也要让你尝尝这种伤痛的滋味,上次在你家我已窃取到了你爱妻的手机号码,我会把你发给我的性爱视频再转发给你的妻子,你就等着爆发世界大战。"
    "你可别乱来,把视频删除掉,或者你开个价。"
      "你怕了是吧,你不是与妻子离婚了吗?你还怕什么?"
      "我与妻子正在离婚。"
      "原来是现在进行时,不是一般过去时。我看你将来时都离不了婚,你怎么会舍得与你那贤惠善良,丰满美丽的老婆离婚?"
      "你把视频删除,对上次的事我向你道歉。"
      "一句道歉就能挽回我的损失了吗?你又不是真心爱我,为什么要玩弄我?为什么要伤害我与老公深厚的感情。"
      "行了,别把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还不是你情我愿,我又没有五花大绑地把你绑到我床上去。"
      "你••••••"
      "你什么你,难道我说错了,这不是明摆着的道理,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又没有强奸你,是你自控能力太差,经不住诱惑,是你自己的责任。"
      "你竟敢羞辱我,可别怪我别客气。"
      "等一下,只要你把视频删除,我答应你任何条件。"
      "这可是你说的。如果不想我发送性爱视频,你把老婆请回来,把你老婆与我老公搞上床,拍下他俩的裸照,我只有让老公犯错误,他才能原谅我的过错。"
      "有没有搞错,你想让你老公睡到别的女人床上,我可不愿让我老婆睡到别的男人床上。"
      "你不忍心是吧,她都跟你快离婚,你怕什么?"
      "可她也是我儿子的亲生母亲。再说她不会上当的。"
      "只要你让她回来,一切的事都由我来幕后操作,我会让你老婆吃下迷魂药导致神志不清,同时给我老公吃下让他发情的春药,他肯定身不由己,发情得受不了扑上去,你就躲在后面拍摄。"
      "真没想到表面斯文的你竟然是个有心计的女人,我算是大饱眼福了。"
      "这些都是被逼的,我不想失去老公,这是挽救我们婚姻的唯一办法。"
      "如果被你老公知道是你策划的阴谋,他更不会原谅你。"
      "我管不了那么多,你必须这么做。"
      "我不会让别人占我老婆便宜,但我可以想办法从网络上找到一个女人去勾引你老公,找到后其它的事由你来做。"
      "网络上寻找的不安全,万一是有爱滋病的女人,我不是害了老公"
      "你放心,我找一个年轻貌美的去勾引你老公,同时也利用这个机会考验你老公是否立场坚定,经得住诱惑。我会想办法让她去医院开个健康证明。"
      "那你一定得保证此女子是个健康的女人,找到后让她与我联系。"(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