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9)

(2013-08-20 13:34:59) 下一个
豆腐情缘(9)
      因为启凡老婆的到来,他每天在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心怡也过上了平静的生活。有一天突然打电话给心怡:"你到我家来,我想与你聊聊"
      "我与你没什么好聊的,你老婆是不是已经回国又想到了我。"
      "不是我老婆,是我前妻,你怎么就不相信。"
      "我管她是你老婆,还是你前妻,与我无关,以后别打电话给我。"
      "我让你出来你就出来,否则我会让你的老公变成你的前夫。"
      "你少在这里威胁我,你休想达到你自己的目的。"
      气得她把电话挂了不久,手机里面竟传输过来他们俩赤裸裸的性爱视频,吓得心怡两手发抖,眼泪情不自禁地留了下来,不久又打了电话过来:"你今天如果不出来,这手机上的性爱视频就传输到你老公的手机里,上次你老公给你打电话,我就已经记下了你老公的电话号码。这盘精彩的性爱视频是我家里安装的摄像头全程定位,高清晰度拍摄了下来。你自己考虑清楚,性爱视频落到你老公手里,你就死定了。只要你听我的话,我就永远保守这个秘密。"
      被逼无奈,心怡再次去了启凡的家。心怡跪在启凡面前求着他:"我求你放了我,天下好女人多得是,我不值得你爱,也不值得你玩弄,老公深深地爱着我,我不能做对不起老公的事,请你理解我。"
      "我知道你与老公真心相爱,我又不会破坏你们的婚姻,只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瞒着老公满足我就行,我们做地下情人。"
      看着眼前这位恶心的男人,心怡冲上前去给了他一耳光:"你以为每个女人都喜欢与男人进行肉体交易,你这种不知羞耻的男人没资格与女人享受肉体之欢。"
      "你竟敢羞辱我,可别怪我不客气。"说完启凡准备把性爱视频发送给老公。心怡拦住了他,再次跪下求他手下留情。在心怡的苦苦哀求下,他没有把视频发送出去,却提出条件让他激情放射,被逼无奈,心怡满含泪水,赤裸裸地躺在这位厚颜无耻的男人身上,他兽性大发,象一头发情的野兽折磨着心怡。
      回到家里,心怡立即冲澡洗净身上所有的精液,趴在床上痛不欲生,老公回来问心怡:"你怎么了,又谁欺负你了,今天你不是休息没上班吗?"
      心怡抱住老公眼泪滴落在老公的肩膀上,"一天未见到你,我很想念老公,我为老公担心,所以就伤心起来。"
      "你正是我身边永远长不大的公主,竟然如此娇情。"
      晚餐过后心怡依偎在老公的怀里,她问老公:"爱情与面包,你选择爱情还是面包。"
      "两者我都要,面包是人生存所具备的物质财富,爱情是精神财富"
      "可我是个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女人。我希望老公每天给我爱情,我喜欢爱人把我当成是成天搂在怀里,让老公情意缠绵的娇柔公主。我想每天看到老公爱的眼神,用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看着我,用你那性感的嘴唇来亲吻我,一双温柔的手来抚摸我。"
      "你可以不要去买面包,只要有人喂你吃面包就可以了,但爱情却要你自己付出给老公。老公给了你面包,你就得给老公爱情。"
      "我会的,我的爱心,我的亲吻,我的拥抱永远只给老公一个人,如果我迷失方向,错误地给了别人,你就用爱心把我扭曲的心给拉回来。"
      "犯了错误,别想用爱心挽回,到时我就狠心地把你打回原府。"
      "我相信老公只有爱心的一面,没有狠心的一面。因为我在老公眼里是一位娇嫩的公主,老公舍不得打我,男人的手是替女人抚摸、按摩的,不是打手。"
      "爱心在你爱的前提条件之下,狠心是在你让老公伤心的前提条件之下。所以别做让老公伤心的事,要象老公对你这样,做让老婆开心的事"
      老公的话让心怡坐立不安,她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纸是包不住火的,她必须想尽办法让启凡对她死心。(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