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7)

(2013-08-20 13:33:18) 下一个
豆腐情缘(7)
      第二天早上,心怡与老公很早起床,提前去机场准备接回来的朋友。正当心怡在机场等候的时候,她看到启凡好象也在机场接人,启凡未看到心怡,心怡看到了他,而且心怡听他在电话中说:"亲爱的,你下飞机了吗?"过了不久,迎面走来一对母子,启凡上前拥抱、亲吻了那位女人,旁边的小男孩喊他"爸爸"。心怡趁机用手机拍下了他与那位女人亲吻、拥抱的镜头。老公问:"你为什么拍人家照片,你认识他们?"
      "我不认识,我只是看到这对夫妻很恩爱,我很感动,所以拍下来,希望老公以后来飞机场接我,也给我一个亲吻与拥抱。"
      "每天给了你数不尽的亲吻与拥抱,难道没对老公感动,却去感动别人。"
      "老公给我的亲吻与拥抱都是躲在家里,你看人家多浪漫,大庭广众之下给爱妻一个kiss与hug。"
      "那你过来,老公现在给你一个kiss,至少给你两分钟。"
      正当他们kiss时,朋友走了过来:"你们俩在家还未亲热够,在外面还想亲热,别肉麻得让人都快嫉妒死了,天底下找不到象你们这样的恩爱夫妻。"
      朋友的话说得他们脸都红了,他们请朋友吃了顿早餐,而后送朋友回去休息。回到家里心怡想:"这种男人看似道貌岸然,没想到竟是个情感骗子,甜言蜜语地说喜欢我,还骗我说与老婆已离婚,实际上与老婆很恩爱,只是长期分居两国,一时耐不住寂寞,想找个女人满足他生理上的需要而已。好在我没有付出感情爱上你,可惜的是白白地把身体给予了你,让我平生以来第一次背叛了老公,既然你引诱我,让我做出违背道德良心的事,我一定要给点颜色给你看看。"
      心怡再次回到公司上班见到启凡,冷嘲热讽地对他说:"昨天晚上又抱着哪位女人享受了激情。"
      "除了你,我不想和任何女人享受激情。"
      "是吗?那今天晚上我就去你那里让你享受一下。"
      他连连摆手:"今天晚上不行,最近我有好多事,过段时间再说。"
      "你与你老婆离婚,是不是因为她发觉你是个水性洋花的男人。"
      "你别瞎说,我与老婆是性格不合才离婚。"
      "你们是性格不合,还是性爱不合。如果我没猜错,你回到中国与老婆缠绵在一起,来到加国受不了远隔万里之外的爱情,耐不住寂寞,就想在异国他乡找个女人玩玩而已,你的爱心给了老婆,身体却给了情人。"
      "你怎么把我想象得那么坏。"
      "因为你的眼神充满了恶意,而不是爱意,你的一张嘴成天想花言巧语地欺骗别人,而不是甜言蜜语地爱着别人。从你说:"我喜欢你"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你是用嘴在说,而不是用心在说。所以在你玩弄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玩弄你。象你这种男人只是我手中的玩物,只能放在手上玩一玩,捏一捏,留在脚底踩一踩,踢一踢,老公才是我手中的掌上明珠。扮演不好情人这一角色,只能是女人踩在脚底下的草,老公才是搂在怀里的宝。我警告你,离我远点,你这个骗子。你如果再想接近我,小心被我骗得团团转。"
      "今天你莫名其妙地骂我是骗子,我到底骗你什么了。"
      "你骗我说与老婆已离婚,实际上你根本就没离,有人看见你昨天去飞机场接你老婆与孩子,还光天化日之下与老婆亲吻、拥抱。"
      "你又没亲眼看见,不要听别人一派胡言,有人是故意挑拨离间。"
      心怡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给他看了相片,他竟狡辩:"你就为这事生气,我看你是真得爱上我了,否则会这么吃醋。"
      "真是自作多情,我只是戳穿你的谎言。"
      "她是我前妻,带儿子过来看看我。亲吻、拥抱能证明什么,这不就是西方人的一种礼节,就象中国人见到面与人握手一样。"
      "真看不出来,来到加国短短几年,你的思想观念已经西式化,国外是个性开放的社会,你倒也想性解放、性开放,小心患上爱滋病。既然你这么喜欢玩性,不如这样,不要找中国女人,去找个西方性开放的女性,她肯定会带你去裸体沙滩,看色情电影或者欣赏脱衣舞表演,甚至去闯红灯区,那样不是比你仅玩一个女人过瘾,刺激。"
      "别把别人想得那么龌龊,肮脏。"
      "你脏也好,干净也好,与我无关。从今往后咱俩井水不犯河水,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你老实点,我们就此一笔勾销,还是上下级同事关系,如果还想死缠烂打,我会让你死不瞑目。"
      "你别在这里威胁我,戏还没有演完,等我前妻走了,我肯定你会与我继续演下去,因为你现在已身不由己,不想让老公发现,就得听我的摆布。"
      "你这个流氓,你还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到时会知道“(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