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6)

(2013-08-20 13:28:27) 下一个
 
 
 
From:  
Sent:  
To:  
 
 
豆腐情缘(6)
休息一天后回到公司上班,启凡走过来:"这是你的钥匙,是你太慌张,钥匙忘记在我车内。你回去以后老公怀疑你了吗?"
"别问那么多,把钥匙还给我。"
"现在我不给你。等会下班后我等你,我们一起出去,出去过后再还给你。"
"你到底想干什么?"
"等会你就知道。"
为了拿走钥匙,我下班后坐上了他的车子,他竟然把我带到了他的家。"
"这是我的家,你进来吧!"
"你为什么带我来你家,你不怕你老婆。"
"我都已经告诉你,我与老婆早离婚了,她人还在中国。"
当心怡走进去,启凡友好地递杯水给她:"今天晚上就在我家吃顿便饭,尝尝我的手艺。"
"这可不行,我要走了,老公还等着我回去烧晚饭,下班后不回家,老公会怀疑的。"
"你怎么这么怕你老公,你不能编个理由,向老公说个谎吗?晚上就留在这里叙叙旧情。"说完把心怡摁在沙发上疯狂地吻了她,心怡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推开,狠狠地扇了他一耳光:"你这个流氓,把钥匙还给我,我要回家。"
"你都已经是我碰过的女人,还装什么清纯,今天你如果不满足我,休想得到钥匙。"
"上次的事我向你赔个不是,我求你放过我,我是有老公的人。"
"有老公又怎么样,我又不会拆散你的家庭,我们只做地下情人。"
"象你这种贪得无厌的男人,我满足你一次,你就会不断地索取第二次,第三次。我跪下求你放我一马,老公深深地爱着我,我不能背叛老公。如果没有爱我的老公,我肯定会爱上你,但我现在不能接受这份迟来的爱,希望你能理解我。"
"我理解你。但今天晚上你不满足我,我不会给你钥匙,也不会让你从我家门走出去。"
万般无奈之下,心怡含着眼泪让启凡发泄了性的欲望,拿着钥匙迅速逃离现场。回到家里老公已经做好饭菜。心怡紧紧地拥抱着老公,眼泪又流了下来:"老公,实在对不起,我又临时加班未敢上回来为老公烧一顿丰盛的晚餐。你如果心情不好就罚我今天晚上不许吃饭。"
"我怎么舍得惩罚自己老婆不吃饭呢?你饿着肚子我会心疼的。"
想到老公忙着烧晚饭的时候,心怡却躺在另外一个男人的床上,她心里感到十分的恐慌与羞愧,万一被老公发现,老公会怎么看她。吃完晚饭后,一位朋友打来电话:"我明天早上九点到达温哥华,如果你们休息,能麻烦你老公用车子把我行李送回家吗?"
"没问题,我明天与老公一起去接你。"(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