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13)

(2013-08-20 12:21:54) 下一个
密码内裤(13)
      没过多久,陈宇带着"性感舞女"的摄影作品远赴美国,参加了世界摄影大赛,在高手如林的摄影师里夺得了二等奖,带着奖品载誉归来,守候在机场的梦露激动地拥抱着陈宇,陈宇含着激动的泪水给了爱妻一个甜密的吻。
      "祝贺你,老公,你是最了不起的艺术家,但我们要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届的摄影大赛中一举夺魁,谦受益,满招损,我们脚踏实地地走好自己的路。"
      "谢谢爱妻的鼓励,有你做我的坚强后盾,我一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我在酒店订了一桌庆功宴,欢迎你载誉归来。"
      看到爱妻为自己预订的一桌饭菜,陈宇柔情地吻着梦露:"事业的成功更能带动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我们永远用艺术摄出我们的人生,舞出我们的爱情。"
      "下个月我要去北京参加一场演出,这顿饭既是庆祝爱夫载誉归来,同时也想在老公的祝福声中,祈祷我演出成功,我们一起为人生拼搏,为爱情干杯!"
      "我祝福你,你一定会取得成功,因为有我的支持,有我的爱,你一定会成为出色的舞蹈演员。"
      "谢谢老公的祝福,我们一起干掉这杯葡萄美酒,愿我们的婚姻生活比酒还要香醇,爱情比葡萄还要甜蜜。"
      晚餐过后走在回家的路上,陈宇挽着梦露的手:"我们手挽手一起回家,老婆的美不仅仅在你的外表,更在你的心灵,你舞出我们的爱情,我相信老婆更能在床上舞动出我们爱情的结晶,你永远是给予我完美情爱与性爱的女人。我也永远把镜头对准爱妻,摄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同时感谢老婆别出新裁,一条神奇的密码内裤让我对爱更加呵护,并让我倍受启发,从中找到灵感,摄出一部优秀的作品。"
      "我们将永远穿着爱心内裤演绎我们的爱情故事。如果你犯了错,我就让你脱掉爱心内裤,穿上变心内裤,倘若再犯错,我就和你离婚,变心内裤都不给你穿,让你穿上后悔一辈子的伤心内裤。"
      "你千万别提离婚两个字,这两个字很吓人,很伤感情。"
      "不想提这两字,就好好表现 。"
      "我一定表现得让你满意,但你也要温柔一点,别动手打人。"
      "知道了,不能随便打自己的老公,做一个柔情的女子。快点回家,你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走向自己的梦想家园。"(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