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8)

(2013-08-20 12:12:51) 下一个
密码内裤(8)
      在警局里,陈宇接受了审问。
      "有人投诉你进行诈骗活动,做虚假广告,欺骗消费者。"
      "怎么会呢?我也是消费者里的受害者,是老婆买给我这条防婚外情的内裤,我又拿去贩卖,本来是出于一片好心,谁知道她们不会正确使用。"
      "看来幕后主谋是你老婆,把她叫来,你们俩都得按照法律程序,刑事拘留一个礼拜。"
      "我老婆可没有欺骗别人,她不知道我贩卖内裤。你把我们俩都抓来,家里没人,万一有人入室盗窃,还要麻烦你们破获一起盗窃案,何苦呢?"
      "少在这里油嘴滑舌,不想拘留也可以,那就交出一万块钱保释金"
      "拘留一个礼拜要一万块,一天一千多,未免太离谱了,可不可以便宜点 。"
      "你以为这是买东西,可以讨价还价。不想交就呆在这里一个星期"
      "我交,我交,那你让我回去拿钱。"
      "我们不能放你出去,你电话给你老婆,让她送来。"
      "她都好多天不理我,我告诉她在警局,她还不气得把电话给挂了。不如这样,我把电话号码告诉你们,你们电话给她。"
      当警察电话给梦露,梦露迅速赶过来交了一万块钱保释金。一路上梦露没有理睬陈宇。
      陈宇问:"你为什么不说话?你别这样对我,我都快憋死了,你想打就打我一顿,想骂就骂我一顿,不要与我顽抗到底,实在受不了,我都快疯了。"
      "你是不是很想我骂得你狗血喷头,打得你遍体鳞伤。犯一次错误还未得到原谅,又再次犯错,看来你是不想得到我的原谅。"
      "怎么会呢?我就是想得到老婆原谅才想到贩卖内裤快速挣钱,想哄老婆开心,得到谅解,谁知道却弄巧成拙。"
      "谁替你出的主意,是我让你去欺骗别人的吗?"
      "都是那个臭女人出的馊主意,我明天狠狠地骂她一顿。我已警告过她,不许再占我便宜,否则对她不客气。如果再敢占我便宜,我第一时间通知你,与你一起抓住狐狸精。"
      "你的脑子长别人头上,你自己没脑子?我说内裤防婚外情,你就相信,女人引诱你上床,你就上床,叫你欺骗别人,你就欺骗别人。就算你没有爱因斯坦的脑细胞,也不会愚蠢到只剩下白痴的脑细胞。我怎么嫁给你这个又蠢又笨的老公,真是气死我了,脸都被你丟尽了。"
      "你别生气,从今往后我只听老婆的话,绝对不会去听别的女人的话。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老婆的话都是金玉良言。我犯了错误,又给你下跪,又给你扇耳光,我已经受到了惩罚,你就原谅我。再说这也不完全是我的错,都是你那密码内裤惹的祸。"
      "照你这么说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应该是我跪下,给你扇耳光是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向你承认是我的错。你就别对我实行残忍的禁欲政策,尽快解禁,否则把老公憋得性功能障碍,你就无法享受了。我们就别再闹下去,还回到初恋时的美好时光。"
      "你还想回到初恋,再不老实,我让你回到娘胎里去做初生婴儿,重新投胎做人 。我告诉你,我偏不解禁,我倒要看看你怎么个性功能障碍,这样也好,免得你出去玩女人,再给我出去玩女人,我会让你永远性功能衰竭。"
      "你真是不可理喻,小心我告你性虐待,对我实行冷暴力。我警告你,现在我低三下四地对你实行软政策,再不解禁,我可要采取强硬措施。"
      "你敢这样做,我会让你永远碰不到女人,离我远点。真得悔改,就给我跪在地板上面壁思过,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想得到老婆的原谅,看你的态度,想尽快解禁,看你的表现。"(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